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2 16:00:00| 人氣24,014|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櫻 Sorrows end 四

 

佐櫻 Sorrows end 四

※哇哈哈,這篇終於解開了謎團。

※祝大家暑假快樂喔:)))))

 

四年前佐助的老家來了一個陌生的老年男客人,剛開始大家都摸不著頭緒,只有佐助的父親看到他後臉色慘白,不停求他的原諒。

 

後來解釋後才知道他是佐助的父親幾十年前的高中同學和生意上的保人,但佐助的父親生意失敗後,偷偷帶著家人離開,切斷以前的所有聯繫,搬到了新的地方,過著新生活,終於東山再起。但那位保人背下所有負債,過了幾十年的悲慘負債生活。

 

現在,他是回來復仇的。

 

他要求佐助的父親將所有財產給他作為賠償,不然就要採取法律途徑,將佐助的父親送到監獄裡。但當時佐助的父親年歲已大,身體虛弱,無論採取哪種方法都是不利的,所以佐助就扛下所有的責任。

 

那位保人見佐助年輕又意氣風發,便打消激烈的念頭,要求佐助娶自己的女兒,這樣就能光明正大的奪取宇智波家的財產。剛好他的女兒愛上了一個身份不相配的男人,俊俏的佐助應該可以讓她女兒轉移注意力。

 

當時已經跟櫻交往的佐助陷入了兩難,最後他不忍看到父親受苦,只好忍痛接受他的條件。

 

新婚的第一天晚上,那個女人哭著向佐助說後悔了,因為她希望婚禮中站在她旁邊的是她心愛的男人,就算佐助再俊俏再優秀,都比不上她深愛的男人。雖然兩人的身分不相配,但他是真心對她好、對她認真、保護她的好男人。

 

佐助也告訴她,他早已有了心儀的對象,也將他父親之前的事全說了出來。那女人沒有生氣,她是個善良的好女人,不怨恨任何人,只想追求自己的幸福。

 

所以在結婚的第一天,他們就約定好撐過一段時間就離婚,追求各自的幸福。但在這段時間內絕對不能有意外發生,要等時機成熟後才能提離婚。

 

期間他們都有了外遇對象,兩人都心知肚明,但為了不讓人起疑,他們約定要在午夜之前回到家。

 

這樣的日子維持了一年多,有一天那女人哭著告訴佐助她懷孕了,孩子的爸爸當然是那個男人。佐助安撫她,告訴她把孩子生下後就離婚,讓她去和她愛的男人組織家庭。

 

至於為什麼要生下孩子再離婚,是因為如果現在離婚的話,對孕婦和胎兒的身心有影響,先安全產下孩子才是上上策。

 

在櫻離開後一個月,佐助的前妻生下孩子,再過一個月,他們就離婚了。

 

女人的父親當然是暴跳如雷,但在自己的女兒的泣訴下,還有可愛的外孫的誕生,他終於讓步了,不再剝奪自己女兒的幸福。宇智波一家為了表示歉意,就負責那女人的再婚費用。

 

在婚禮上,那女人感激佐助願意配合她以及所有的一切,這件事才順利落幕。

 

恢復單身的佐助曾試著照櫻的話去做:不要去找她。

 

但他做不到,每個夜晚他都思念著她,最後忍不住,他去問了村先生櫻的近況。

 

當他到了東京,才發現櫻早已離開日本,去了荷蘭。他就想盡辦法到荷蘭來,換了新工作,試著爭取跟櫻的公司合作的機會。

 

現在他繞過半個地球,追了過來,而他所思念的櫻就在眼前。

 

 

 

「這些……就是這四年來一切的真相?」

 

『嗯。』

 

聽完後她的腦袋鬧哄哄的,她無法思考,因為這四年來她一直想知道的事,現在全部獲得了解答,有些失落又有些不真實。

 

但聽完後,意識到一件事後,她心裡疼的在滴血。

 

「那你……在我和你父親之前做了決定,你選擇保護你父親,卻選擇傷害我。」

 

『櫻,對不起。我不希望你們兩個人中有任何人受傷,但在當時的情況下,我別無選擇,只能在你和父親之間做抉擇。我父親已經不再年輕健康,我怕他會因此撐不下去。』

 

「所以……你選擇傷害我,對吧?」

 

『櫻,對不起,我知道我傷你很深,兩年前也沒辦法阻止你走,因為我有不得已的原因,希望你能原諒我。』

 

「原諒你?你知不知道這四年來的我是怎麼想的?我一直在想是我哪裡做得不夠好嗎?才會讓你去娶別的女人。一直擔心你有一天不要我了,一直在想我哪裡做錯了,一直在想你會不會愛上你太太,一直在想自己對你而言是什麼,是玩物還是外頭的刺激?每次我想放棄這段感情,去談一場平凡的戀愛,花了無數日夜下的決心,卻被你的隻字片語或一個擁抱一個吻化解,就讓我覺得我很沒用。」

 

她氣他選擇放棄她,遇到危難就選擇放棄她傷害她的男人不值得她留戀。

 

「到了荷蘭以後,一直告訴自己不能再想起你,一直壓抑自己的感覺,催眠自己不再想你,但你卻一遍又一遍出現在我腦海裡,即使過了兩年還是那麼清楚,清晰得讓我感到害怕。告訴我到底到什麼時候,我才能擺脫你,過我自己的人生呢?你不要再愛我了,我很累了。」

 

『從五年前我就愛著你,一直到現在,未來也不會停止。』

 

「是嗎?那我也要告訴你,我也是從五年前愛你到現在,我人生最精華的光陰都花在你身上。但在聽完你的解釋後,我決定不愛你了。因為你選擇了你父親,放棄了我。既然放棄了,那就放棄到底吧,不要想再彌補了。」

 

佐助凝視著櫻,不知道要怎麼反應,口裡說著不會再放棄她,但她聽不進去了。

 

櫻低著頭無聲得擦著眼淚,快速的收拾好自己的物品,從手拿包裡拿出錢來放在桌上,接著起身準備離開。

 

「既然知道真相了,那這場飯局和長達五年的糾纏就到這裡結束吧。」

 

說完櫻就像一陣炫風快速離去,步向飯店大門。

 

 

 

他真是個孝子,為了父親犧牲自己和女朋友。

 

是啊,在世人眼中他很有肩膀,但作為一個男朋友,卻讓人避之唯恐不及,深怕哪一天被丟下。

 

現在的心情沒辦法搭電車,櫻正準備伸手招計程車,柔荑卻被大手抓住。

 

轉頭一看,頭髮微亂,臉頰帶有薄汗,是從飯店追出來的佐助。

 

「放手!」

 

她的威嚇希望能動搖佐助,但他卻表情認真得看著她,認真到下一秒可能就吻上了她。

 

她也絲毫不退縮,她倒要看看是他的決心堅定還是兩年後的她堅定。

 

佐助稍微鬆開了手,卻仍無法掙脫。

 

『櫻,對不起。我們重來吧。你離開以後,我不管嘗試什麼生活方法,都沒有比跟你在一起快樂,我願意做任何事只求你的原諒。』

 

「那我告訴你,不管你做什麼事,我都不會原諒你的。」

 

『櫻,不要放棄我,好不好?』

 

「為什麼?既然你有權利選擇,那我也有權利作抉擇。」

 

甩開佐助的手,終於招到計程車,櫻上車前回頭瞟了他一眼。

 

 

 

「我選擇放棄你。」

 

 

 

櫻頭也不回的坐上計程車,只留下佐助一個人在飯店大門,望著她離開地平線。

 

 

                                                                                                〈未完待續〉

 

 

作者後言

拉拉拉

謎底終於揭曉了

但櫻很生氣佐助選擇放棄她

要贏回櫻的芳心

就要看佐助怎麼賠罪了

 

激戀的後言在這裡說好了

因為那天打完文後我很累

所以就去睡了

話說下一章都還沒開始打

是要拖成開台一週年的賀文嗎?

 

同時也要謝謝大大們的支持

因為報台人氣破十萬個人了

真的是超級感動〈哭〉

想起報台剛開的時候

有一天的人氣只有26個人

那時我在想這裡是不是個荒涼、沒有人要看的報台呢

總之很謝謝大家的支持

 

關於密碼很抱歉很多大大還沒收到

我會盡速處理的

無論有無收到都請告知我

 

話說最近身體情況不太好

一個禮拜胃發炎兩次

有一次還狂拉肚子

什麼都不能吃只能吃稀飯和白吐司

我好懷念有味道的食物喔

不過不錯的是體重急速下降

但對身體不好

 

就先這樣了

謝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

酸糖愛大家喔:)))))

 

 

台長: 酸糖
人氣(24,014) | 回應(8)|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佐櫻 Sorrows end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 Sorrows end 五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 Sorrows end 三

(悄悄話)
2011-08-12 18:15:02
穎穎
終於真相大白了~~
但櫻似乎還是沒辦法重新接受佐助
佐助你一定要好好賠罪啊

酸糖要注意身體喔/
加油!!
2011-08-12 19:05:44
版主回應
謎底揭曉了啦啦啦
櫻要重新接受佐助還要一段路要走
為佐助祈禱加加油打氣吧

我會多注意身體的
謝謝大大喔:))))
2011-08-19 19:58:44
(悄悄話)
2011-08-12 21:40:40
Ann
看到文了~
很是激动,,
看得揪心啊~~~
2011-08-12 22:51:30
版主回應
謝謝大大稱讚
揪心的感覺有寫出來我很開心
總是要有一點曲折才好看

謝謝大大喔:))))
2011-08-19 19:55:29
(悄悄話)
2011-08-13 16:10:00
随便
要把身体照顾好哦
2011-08-13 16:13:05
版主回應
嗯嗯嗯嗯
有乖乖吃藥就恢復過來了
謝謝大大的關心喔:))))
2011-08-19 19:51:24
樱花佐殿
唔 的确不能这么容易的原谅小佐 小佐要加油呀



大大要保重身体呀!
2011-08-15 11:41:15
版主回應
佐助要多加加油
才能獲得櫻的原諒
佐助你就多努力吧

我會好好保重身體的
謝謝大大的關心喔:)))
2011-08-19 19:49:43
(悄悄話)
2011-08-16 00:39: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