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8-20 22:08:16| 人氣1,65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櫻 交換 一

※我也來寫一下穿越文好了

※本章輕鬆賣萌,放心觀賞

他有想把家門關上再打開的衝動,看是不是自己工作太累產生錯覺,原因不是因為他家客廳滿滿的人,而是滿滿的人中央有一顆粉色糰子。

 

山中井野坐在客廳正中央的沙發上抱著粉色糰子,小糰子啃著手上的糕點,莎拉娜遞上小水杯並囑咐她吃慢點別噎著,臉上是滿滿的寵愛,所有人的目光都在粉色糰子上,直到他關上門才有人招呼他。

 

『欸佐助,你總算回來了。』鳴人道,他和雛田坐在井野旁邊的沙發上,對佐助招手。

 

『解釋一下情況。』他將披風取下掛在衣架上,朝人群走去。

 

『櫻醬變成這樣了你還能這麼冷靜,真是理智。』

 

『解釋。』他坐在女兒身旁仔細盯著縮小版的妻子,小糰子看到他靠近就往井野懷裡鑽,整張小臉藏起來不見人。

 

『爸爸,我來解釋。』一旁女兒見小糰子抗拒自家爸爸靠近,就解釋給一頭霧水的爸爸聽,以免他和七代目開始鬥嘴。

 

 

佐助昨天出村外工作不回家,今天早上只有她和媽媽在家,吃完早餐整理完環境後媽媽約了井野阿姨去買東西,在客廳等她赴約,自己則回到房間。

 

回到房間沒多久就聽到外頭傳來哭喊聲,她循著哭聲來到客廳,就發現有顆粉色糰子扶著沙發邊走邊哭。

 

粉色頭髮,碧綠雙眸,小臉蛋剛搗好的麻糬般柔嫩,頭上綁著紅色蝴蝶結,不是小時候的媽媽會是誰?

 

『媽媽?』莎拉娜試探地喊。

 

聞聲回頭的小糰子看到莎拉娜時一臉困惑想不起這是誰,鼻頭紅紅的,被淚水洗泡過的碧眸看起來又要哭了,這時門口傳來門鈴聲,還有井野阿姨的聲音:『怎麼回事?怎麼會有哭聲?』

 

莎拉娜連忙去應門,當井野進屋看到迷你櫻,先是呆愣再是興奮十足地喊:『怎麼回事!!小時候的櫻怎麼會在這裡!!!』

 

莎拉娜原本擔心井野阿姨太興奮會嚇到媽媽,不料迷你櫻不僅沒嚇到還停止哭泣,怯生生地喊:『小井野……』

 

『對!!!我是小井野!!你還記得我嗎小櫻?』見櫻不怕她,井野伸手將她抱入懷裏哄,替她擦去眼角的淚水。

 

『記得……你是小井野。』小傢伙見到熟人也不吝嗇笑容,樂呼呼地笑出了聲。

 

『小井野跟你玩,小櫻你覺得好不好呀?』

 

『好。』小櫻奶聲奶氣的回答,簡直要把井野的心給喊軟了,她明白井亥是個好孩子,但她還是想要一個女兒。

 

見小櫻情緒穩定下來了,井野請莎拉娜去準備一些點心給小櫻吃,這孩子剛才哭得那麼大聲肯定耗費不少體力,吃點東西比較好。

 

井野街也不逛了,坐在沙發上陪伴年幼時期的櫻,之後木葉同期朋友打電話來想找櫻,一聽到幼年時期的櫻來到這個時空,紛紛跑來她家想要看迷你小櫻。一傳十,十傳百,也就變成現在這情況了。

 

 

『這個時期的媽媽是幾歲呢?』對孩子的年齡沒有認知的莎拉娜問。

 

『這個嘛……這時候還沒有上忍者學校,大概是四歲左右。』

 

『所以她還沒遇見爸爸囉?媽媽說她是在上忍者學校之後才遇見爸爸的。』

 

『對的,這時候櫻和我都只有和女生玩,而且佐助也住的遠,沒遇過的。』

 

『難怪媽媽會怕爸爸。』莎拉娜看了眼躲在井野阿姨懷裡的小櫻,從爸爸回來之後就沒正眼瞧過他一眼。

 

『小時候的櫻很敏感,只喜歡和女生親近,雖然愛哭,但還是可愛得不得了。』

 

難怪,迷你小櫻剛才只有見到阿姨們會主動對她們笑,七代目和丁次叔叔則是搞怪逗她笑,其他叔叔們一個微笑也沒有。

 

聊了一陣子後小櫻也累了,在井野懷裡睡去,有生養過孩子的大人們知道退場的時間到了,幫忙整理環境後便打道回府。

 

井野原本想把睡著的櫻帶回去卻被祭阻止,示意她看向佐助道:『佐助快抓狂了,再把櫻帶回去的話不妙。』

 

也是,佐助的臉黑到不行,把他隔離在櫻的生活外對他是種折磨。

 

『再怎麼說他也養育過莎拉娜,莎拉娜也在,不會有問題的。』

 

『好吧,那我們先回去,有問題可以隨時找我。』井野依依不捨地將熟睡的櫻放到佐助懷裡,他抱的很踏實。

 

『今日的事,多謝。』

 

 

莎拉娜還在廚房裡忙著,佐助便抱著櫻來到臥室,今天就不洗澡以免把她吵醒,拿毛巾替她擦拭胖呼呼的小手小腳,再將她安置在柔軟的大床上,給她留盞小燈便退出房間,來到廚房和莎拉娜一起整理。

 

『爸爸,媽媽是因為時空忍術才會被換到這裡的嗎?』

 

『對。』

 

『那大人的媽媽什麼時候會回來?』

 

『我不知道。』

 

『媽媽回到過去會不會遇到危險?』

 

佐助想了一下道:『不會,她是你媽媽。』他相信妻子會平安歸來,因為她是宇智波櫻。

 

『我沒有照顧孩子的經驗,爸爸你要多教我。』

 

『好。』

 

 

佐助的早晨是被一陣痛覺吵醒的,帶點起床氣的睜開眼,發現一隻散發奶香的小肥手放在他臉上,看到一旁睡的正香的迷你小櫻他也不忍責備,只是將她的手放回被子裡,把被子提高些蓋住她的肩膀。

 

櫻的睡眠品質一直很好,從下忍時期就睡得很沉,有時她在夢中憨笑,光看著她的睡顏他就會不可思議地放鬆。伸出手指往那軟嫩的臉頰上輕戳,整個手指都陷了進去,莎拉娜小時候他也常這麼做,百玩不膩。

 

他的全世界就在這裡:他的妻子和孩子,勝過他所有得到的力量和忍術。

 

下一秒,他的世界崩塌。

 

迷你小櫻睜開眼看著眼前一直戳她臉頰的大叔,又環顧陌生的環境,下一秒眼淚瞬間盈滿眼眶放聲大哭。

 

「這裡是哪裡──爸爸媽媽──小井野──叔叔你是誰───」

 

佐助知道自己嚇到妻子,連忙伸手過來要安撫卻被迷你小櫻揮走,小臉蛋哭得通紅道:「不要碰小櫻!!!」

 

他被妻子吼了,他被妻子吼了,他宇智波佐助被妻子吼了!!!

 

原本在廚房準備早餐的莎拉娜顧不得敲門直接衝進來,一開門就見到手足無措的爸爸和嚎啕大哭往床邊爬的媽媽。

 

『爸爸你做了什麼?你嚇到媽媽了啦!』她連忙從床上抱起媽媽哄她,昨天井野阿姨有教她如何抱孩子,如今挺有模有樣的。

 

我什麼也沒做啊,還被吼了……被女兒訓的毫無尊嚴,佐助呆坐在床上。

 

『小櫻乖,我是莎拉娜姊姊啊……』女兒抱著櫻輕微搖晃輕聲哄著,像極了以前櫻剛當母親的架式,看來不用他教莎拉娜就比他厲害多了。他以前只會笨手笨腳的搖晃,跟莎拉娜講窗外的小鳥花草轉移注意力。

 

「小莎拉……」小櫻還記得小莎拉,昨天和井野阿姨聊天,一定是個好人。

 

『小櫻餓了嗎?我幫你做了鬆餅當早餐,上面有你最愛的紅豆喔!』

 

「紅豆?」

 

『對啊是蜜紅豆喔,我帶小櫻去洗洗臉,一起去吃鬆餅吧!』莎拉娜見媽媽不再哭就順勢將她帶到主臥房裡的浴室,沒多久裡頭發出歡快的笑語,佐助的臉是更黑了。

 

 

一張餐桌被甜食和日式早餐各據一半,以往櫻會配合佐助的飲食習慣一起吃日式早餐,但如今的迷你櫻更愛用甜食開啟一天的活力。櫻和莎拉娜並肩坐,佐助則是坐在對面。

 

他喝著女兒做的蔥花豆腐味噌湯,味道不錯但沒有平日裡會有的番茄,櫻會在煮給他的味噌湯裡特別放番茄。

 

四片美式鬆餅煎的焦香,上頭點綴蜜紅豆,切丁的香蕉、蘋果以及莓果散佈在盤面,一旁還有柳橙汁,是孩子會喜歡的餐點。迷你小櫻津津有味地吃著鬆餅,棉花糖般的雙頰因為塞滿食物而鼓起,像隻貪吃的倉鼠,佐助很想伸手觸碰,但他知道現在不能。見到媽媽如此捧場,莎拉娜高興的臉都紅了。

 

『莎拉娜。』

 

『爸爸怎麼了?』

 

『你第一次做鬆餅嗎?』

 

『以前和媽媽一起做過。』

 

妻女都熱愛甜食,但只要他在家她們就會配合他的飲食習慣,頂多妻女相約去外面吃甜食,或是他去買回來討她們歡心,所以他根本不知道妻女會做什麼甜食。她們總是遷就他,不在他面前任性,她們快樂嗎?

 

早飯過後佐助主動提議要去洗碗,並要莎拉娜帶櫻去洗澡,昨晚只給櫻簡單擦拭手腳,還沒徹底洗澡。

 

『衣服的話……』

 

『我昨天有找出我以前的衣服,爸爸不用擔心。』

 

女兒比他靠譜多,看來他也不用進去浴室幫忙,以免妻子更抗拒他,佐助認命地洗碗。

                                                                                                                                                                                   〈未完待續〉

作者後言

看了那麼多穿越的文章,想著我也來寫一下好了

想要看佐助被蘿莉櫻弄得不知所措,還有被蘿莉櫻賣萌吸引的大叔佐助

覺得小時候軟萌的櫻真是可愛,佐助怎麼可能抗拒的了

最近因為身體不適去看醫生,又要開始調養身體了

我的健康真是起伏不斷,前面想著讓身體多休息應該會好吧,結果還是不會

我還是放棄讓身體自己好的想法吧,交給專業的來

大家也要保重身體喔!

祝大家週末愉快:))))))))

台長: 酸糖
人氣(1,65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雜物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 交換 二
此分類上一篇:蠍櫻 Lust for life 一

真香(=´∀`)人(´∀`=)
2021-08-21 14:06:33
版主回應
呵呵
軟萌的小小櫻真香
佐助大叔無法抗拒任何時期的妻子
畢竟他深愛著櫻
2021-08-21 19:25:51
婉容
我在心裡大聲尖叫我好幸福!
看到親愛的酸糖版主回覆了我的留言還更新了文章 突然覺得提領了一個月份的幸福😍

人生在世只要身體健康就什麼地方都可以去、什麼事都可以做 所以我也希望酸糖版主的身體可以趕緊調理好 然後一直健健康康的!

對於過往的青春
我一直都有保存朋友們留下的卡片的習慣
有時看一下他們曾給予我的評價
偶爾會覺得過去的自己彆扭 偶爾也會有「原來還有這段過去」的感覺
相信酸糖版主肯定知道我這種心情哈哈哈

因為我沒有使用部落格的習慣
又覺得部落格的訊息通知不像臉書或IG那樣的即時
事過境遷後再給予鼓勵或安慰好像也很奇怪
所以很貪心的想要要求有其他獲得酸糖版主生活動態的媒介 但又不希望您覺得困擾噁心或有壓力
於是我一直說服自己用部落格的方式與您交流也很好 這就是所謂距離產生美感 ಥ_ಥ
不知道您什麼時候才會進入這個平台跟不知道您什麼時候會回覆我的留言都是讓人覺得煎熬的過程
但偶然看到您文章更新或回覆的喜悅也會是加倍的

我還是會想要追蹤酸糖版主的IG、但您如果不方便也沒關係 空閒之餘我還是會多多參訪酸糖版主的部落格看看您有沒有留下過什麼足跡哈哈哈

最後我要再次強調收到酸糖版主的回覆真的讓我有很開心很幸福的感覺!
希望酸糖版主身體趕快調理好~無論您是更新文章或是分享生活狀態、對我這個小迷妹來說都是很幸福的事!🥰🥰
2021-08-23 21:07:44
版主回應
其實你可以叫出來的XD
發洩心中的興奮才會快樂

我也是覺得身體健康才能做所有的事情
主要看中醫調理,中醫主張慢慢調養,也趁機放慢腳步養身體
學習放鬆和放慢腳步是我主要的課題

我也會留下朋友寫的卡片
有的時候拿起來回味會想起當時發生了什麼事情
青澀的害羞的難堪的,都是陪伴我走到現在的回憶啊
哈哈,過去誰不彆扭?總是會有一段彆扭期吧
很正常的別擔心!

我也喜歡和大家分享我的心情
只是臉書和IG有加親朋好友,他們會放一些比較私人的貼文
所以不希望我公開給別人看,還是在部落格這裡交流會比較適當
我會看到有留言盡快回覆的,還是比較像以前書信往來的模式
你們給予我的愛和鼓勵不會因為留言比較慢,而有損失的
我依舊感受到你們滿滿的愛和鼓勵,謝謝你們!!

我也開心見到你的回覆,感覺我又充滿元氣
應該會再更新文章,為自己的偷懶找理由XDDD
看到大家我好幸福:))))))
2021-08-25 14:41:34
lovearash267
好期待看下一集阿~~~
2021-08-24 13:31:09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期待!
2021-08-25 14:25: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