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12 10:45:13| 人氣3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好物推薦 ] ME TIME 私密沐浴清潔 ~ 用了會更愛自己❤ 也會愛上ME TI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想
分享一個好物

但是最近忙搬家

很累 有點懶

不過我有想好好經營這裡了啦!!

好啦!不多廢話



ME TIME


會知道這個產品是因為女人迷

我一有空就會看他們的文章

一開始不知道那是什麼?

後來才知道是女人都需要的
私密沐浴清潔



觀望了許久

 
一直看女人迷推薦
想說買來試試看
到底有沒有那麼好用??


她們網站上的標語吸引到我



只想給私密肌最好的呵護


私密處,是最脆弱多變的部位,需要最好的呵護!
在這個講求速度的年代,有沒有可能我們可以傾注全心,不計時間、不考慮成本地創作出最理想的產品? ME TIME 就是這樣一支產品。

ME TIME 配方研發經過百次大調整,前後花了六個月的時間。因為,每一個觸碰到私密處的成分「千分之一差都不能有」。我們想要的是,喚醒私密處的自癒力,讓你享受最美好的舒適圈!









看了價錢

150mL 要$380扣扣
不太便宜餒

又讓我猶豫許久




台灣研發、台灣配方、台灣自造

  • 天然乳酸 X pH 穩定技術 X 天然保水膜

    長效酸性配方,一整天都舒適!

  • 甜菜鹼潔淨成分、葡萄糖基潔淨成分

    國際 Ecocert 天然認證潔淨成分,溫和潔淨

  • 綜合胺基酸、維生素 B 群

    保護私密肌膚的守衛
     

燒到我了
 
抱著試試看的心理

我訂購

會不會覺得我意志力薄弱? 
 
女人的錢很好賺?

哈哈




其實訂完超期待耶

想趕快收到


包裝簡單又大方

 




ME TIME 瓶身(圖)



 



ME TIME 瓶身(圖)








照片中不是剛開的狀態

 
所以不要誤會喔

 
其實這已經是第2瓶了
 
XDDDD

 
抱歉那麼晚才來推薦給大家

 
瓶口壓一下就到出來

 
很方便




液體狀(圖)



到出來是有點點黃色的液體狀


大概擠出1元硬幣大小的量就夠了喔


加一點水搓一搓就會有泡泡

就可以好好享受洗澡的時光啦


如果妳要問我味道

我只能跟前 中 後 

很多層次的味道

我也不是很懂精油



官網是說

芳香調理專家 Dori 特調植物複方精油

 

  • 黑雲杉 Black Spruce

    溫柔堅定的力量

  • 松紅梅 Manuka

    逆風飛翔

  • 玫瑰天竺葵 Geranium Rosat

    重回心中的秘密花園

  • 安息香 Benzoin

    抱抱泰迪熊

  • 乳香 Frankincense

    日出又是全新的一天



我想應該就是這幾種吧


第一次使用完之後

有驚訝到

以前也有用過其他2間的產品

但是沒有一家

可以像ME TIME一樣

用起來那麼舒服

以及享受

好像在忙碌的生活中
找到了放鬆的感覺




用量野蠻省的


於是我開始期待第2天洗澡的時候

哈哈


如果妳問我有什麼不同?

她真的可以改善異味及分泌物


不誇張!!


我之前開刀後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清洗私密處

我怕生水中細菌會造成感染

但是必須要清潔啊




所以我就用ME TIME

第1天用沒問題我才敢繼續用

這表示

她們家的產品真的是天然的


謝謝

綠藤生機 X 臉紅紅

開發那麼好的產品


結果
我一試成主顧
一直回購



XDDD


拿給媽媽用


她也覺得好用


她的問題也有改善



以上推薦給需要的妳喔



收工



--------------------------------------------------------------------
PS.不管是廠商給的試用品
或是自己買的東西
都是自己的試用心得
沒有收任何費用寫文章
純屬個人感受
--------------------------------------------------------------------

台長: 安妮塔小姐
人氣(3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分享 |
此分類上一篇:[ 分享 ] 清透防曬凝露SPF27 S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