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1 07:50:52| 人氣3,6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定瘦 問與答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是我整理網友的發問

如果還有問題可以發問

我會繼續更新

 

 

1.書名是什麼?

:一定瘦

 

2.書在哪買?

:Y拍搜尋一定瘦

 

3.請問你吃三餐的量是3:2:1嗎?
:剛開始是這樣吃

 

4.你晚餐有吃比較少嗎?
:晚上吃最少或是不吃


5.
你吃牛肉麵的時候,是先喝湯再吃麵嗎?
:所有湯麵都一樣,先喝湯再吃


6.
你吃貢丸湯的時候,也是先喝湯再吃貢丸嗎?
:對呀!先飲後食


7.
還有勾芡的湯,例如:酸辣湯、玉米濃湯,你會喝嗎?
:會喝,但是比較少


8.
勾芡的麵線,你會吃嗎?
:蚵仔麵線?當然!只是偶爾


9.
你有刻意少吃或做運動嗎?
:沒有很刻意,我食量本來就不大,運動的話睡前運動


10.
你真的有照書中所說的飯後2小時再喝水嗎?
:這是一定要的呀!

11.
你是喝完水,就馬上吃飯嗎?
:喝點湯or茶就吃

 

12.不能碰奶製品,那咖啡有奶精可以嗎?

:我剛開始實施時所有奶類都不碰,現在才偶爾碰

 

13.瘦了之後胸部有縮水嗎?

:我很幸運,瘦了那麼多罩杯沒變,只有胸圍變小

  不過平常要多幫胸部按摩,多喝豆漿才不會減到胸哦

 

14.請問你三餐都吃些什麼?

: 早:中:晚=321的話

上我都先泡烏龍茶(無糖)or熱豆漿(有無糖最好)

蛋餅 or 蔥抓餅 or 麵包 or 5~6個小籠包 or 三明治 or 蘿蔔糕

 

早餐要吃得最多沒錯

但要以不影響中午用餐為主

 

吃的大多我會先買好

因為起床後吃早餐的時間很重要

 

2小時後如果渴 喝烏龍茶

 

餐有湯喝湯

沒湯喝點烏龍茶

我大都買便當店的便當    (會有3個菜1個肉)

飯會請老闆裝一半或更少

看肚子有多餓決定

因為吃不玩丟掉很浪費

先吃青菜->->

 

或是吃湯麵

一樣先喝湯再吃

 

2小時後如果渴 喝烏龍茶

 

再過1小時吃水果

柳橙 or 芭樂 or 奇異果 or 蘋果 or 葡萄

 

上不餓我就不會吃

喝點烏龍茶 

要吃也是一點

冬粉 or 乾麵

 

就大概是這樣

 

吃完後不要覺得還餓馬上再吃

因為有時胃還沒來的及接收

()又吃

最後會太飽

 

所以我覺得胃常常騙人一直吃

哈哈

 

自己覺得夠了就差不多該停囉!!

 

 

最後我想說

 

每個人體質不一樣

見效的時間也不會一樣

所以不要過幾個禮拜還沒瘦就放棄哦

至少給自己2~3個月的時間

否則妳()就錯過了這個好機會呢!!

 

 

之前有人跟我說她實施"一定瘦"先飲後食

沒瘦反而胖

 

這有可能

 

因為吃的東西太多

或順序不對

或是喝的東西糖分過高

 

不可以有我用這個方法就可以拼命吃的想法

 

吃的順序要對

都是先喝再吃

 

把時間表記住

變成生活的一部份

就不覺得麻煩

 

戒掉飲料吧!

改喝茶

會對你的身體有好處的

 

水果,青菜用吃的

 

果汁.果菜汁  不要喝太多

因為他們含的糖分很高

一天一瓶

半年下來體重會很可觀的漲

 

剛開始可能會覺得

 

這個不能吃哦!

這個不能喝了哦

我的最愛耶!!

 

......

習慣成自然

 

不去想就沒慾望想吃或喝

 

之前我超愛喝奶茶

恨不得天天喝一杯微糖奶茶

 

果汁,果菜汁  也愛

 

但這些現在都很少碰

幾乎沒了

因為那些只是口慾

 

對身體並沒有好處

 

所以經過 50*

也不會說一定要買一杯珍奶喝

 

不要為自己找藉口

有一次就有第二次

這是個惡性的循環

 

 

 

 

以上都是我實施一年多來的經驗

供大家參考

 

 

喜歡的話!幫我推薦一下

分享給更多人,謝謝 =))))

台長: 安妮塔小姐
人氣(3,64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瘦身論 |
此分類下一篇:為什麼不瘦?
此分類上一篇:意志力很重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