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18 17:27:05| 人氣1,0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試用 ] 奢華奇肌面膜-頂級黑鑽蝸牛精萃 舒緩修護 plus+ ~ 敏感肌也可以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生的保養品
很少會用"黑色"包裝

通常都是粉紅色之類的


也因為這樣

她的外包裝倒是吸引我注意



奢華奇肌面膜-頂級黑鑽蝸牛精萃 舒緩修護 plus+(圖)



總覺得可以設計的華麗一點
這樣才配的上"奢華"嘛







一盒5片裝(圖)





先看看產品介紹吧



白金頂級保養成份 × 超透隱形水漾布膜
特點一:超透隱形水漾布膜
選用天然植物萃取製成的超透隱形水漾布膜,獨特網狀環繞方式幫助高機能美容精華更快速滲透肌膚,0.2釐米的極細緻、超輕盈、高透氣,給肌膚零距離的服貼感!
特點二:使用白金等級由GNP藥廠所提供的複合原料,給肌膚全新的保養新體驗!

頂級黑鑽蝸牛精萃.舒緩修護 plus+:密集滋潤調理、修護舒緩肌膚.打造水嫩陶瓷肌!
*蝸牛黏液精萃多醣、墨角藻、褐藻萃取、神奇草、小米草植萃


以上資料來自網路


這一陣子好流行 蝸牛 保養品
從面膜..精華液..乳夜..護手霜 大大小小都有


我也很好奇 這東西有多神奇


洗完澡
就快快敷上


我目前是經前

皮膚冒痘痘 缺水


打開面膜



好薄的一層 (圖)



精華液好多喔

沒聞到其他香味

應該沒添加香料


重點來囉!~


敷上去

一點都不刺激

敏感肌的我
常常在把面膜敷上去的那一刻

會有刺刺的感覺

但是這一款

完全不會


而且很服貼
好舒服喔


很清透 服貼(圖)






敷後

臉向吸飽水

還有厚厚的精華液在臉上

所以我後來根本忘記要在擦保濕






推 給敏感肌的美眉喔

台長: 安妮塔小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