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16 08:46:23| 人氣5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試用 ] CLARINS克蘭詩 比基尼美體霜~美美的迎接夏天的來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瘦掉了一個我


所以

這種產品一直是我最最需要的東西

以前剛瘦下來的時候

有用過克蘭詩的產品

很努力擦會有效果

但是因為克蘭詩很傷荷包

我就改用別的產品

然後越來越懶惰

哈哈


夏天要來了~

我要開始努力保養


先來看看這次產品

 

CLARINS克蘭詩 比基尼美體霜(圖)



百貨賣的正品是200mL

這次試用的100mL

所以包裝不太一樣喔


但是對於這種產品我比較喜歡條狀的

方便擠出


 

產品背面(圖)


有標示清楚出廠日期及保存期限



 

封口處(圖)


我喜歡產品有像這樣封好

才不會因為不小心的擠壓 一打開就髒兮兮



快來看一下產品介紹



比基尼美體霜全面緊實腰、腹、手臂
肌膚類型:一般肌膚, 乾性肌膚, 混合性肌膚, 油性肌膚
膚質:乳霜

獨家研發全新「罌粟花智慧科技」,鎖定腰、腹、手臂等部位的頑固脂肪、雙管齊下,不但能抑制脂肪再生與囤積,更可進一步加速囤積脂肪的代謝,徹底瓦解頑固脂肪,有效達到輪廓雕塑之效,再配合有機薔薇果萃取及洛神花萃取,同步改善肌膚彈性與膚色、平滑緊緻美肌,重現完美比例、自信美體。


使用方法

取適量產品於雙手回溫,加強吸收效果,塗抹在腰、腹、手臂等部份,再以雙手手掌做腹部順時針按摩,促進循環代謝。可以參考克蘭詩獨家按摩手法,效果更佳。



成分
‧ 罌粟花萃取:為克蘭詩獨家研發之成份。不僅可抑制脂肪細胞中脂質(lipin-1)的生成,藉此對抗脂肪細胞的生成與堆積;更可促進蛋白質GBF1的增生,加速脂肪分解酵素(三酸甘油脂水解ATGL)的活性,促進三酸甘油脂之分解,達到囤積脂肪的加速代謝。 ‧ 咖啡因萃取:具脂肪分解之功效,結合罌粟花萃取,達到脂肪分解的最佳化。 ‧ 向日葵磷脂、七葉皂素(escin):可促進咖啡因的滲透與活性,讓乳霜更有效滲入肌膚、發揮脂肪分解作用。 ‧ 有機薔薇果萃取:針對肌膚延展後而失去的組織支撐力,透過促進膠原蛋白I的增生與加強纖維母細胞的收緊,使肌膚恢復彈性,結實皮膚結構,達到線條緊實與美化之功效。 ‧ 洛神花萃取:富含果酸成分,可溫和去除肌膚老廢角質,改善肌膚紋路,打造如絲緞般的柔嫩肌膚。

以上介紹來自官網



哇哇哇!好誘人的成分

我要努力擦擦擦



接下來看質地




 

質地(圖)


一樣是白色

但是我很愛這個產品的味道

算是用過那麼多緊實產品中最喜歡的

像是淡淡的花香香水味

(我的菜~)



擦在需要緊實的地方

吸收速度很快

而且
不黏膩


連續幾天每天擦1次的狀況下

橘皮狀況有稍改善

緊實效果 還沒有很明顯的感受


等我有新感受

在來跟大家報告喔




以上報告完畢




收工~

台長: 安妮塔小姐
人氣(5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 試用 ]GOING COSME 蔻逸 敏感肌抗氧化白淨透調理
此分類上一篇:[ 試用 ] LUX麗仕璐咪可SPA精油舒活洗護組♥ 無矽靈洗髮精 享受洗頭的時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