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29 12:14:09| 人氣6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邀稿 ] 大推 白的確幸衛生棉 .無細菌●呵護妳每個月不舒服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平常用的棉棉是蘇X & 御X棉


但是如果量多
就會擔心外漏的問題  好冏

但是..這次白的確幸衛生棉打破我的觀念


原來....
  
不是棉棉厚  就吸得多
不是棉棉長  就不會漏


先來看看綿綿的真面目


白的確幸衛生棉(圖)



這次的體驗一共是8片

共有5種尺寸


強調每片衛生棉都有滅菌

所以每片都是獨立包裝

好衛生的感覺



我們先來看一下產品介紹吧


 

衛生棉介紹(圖)




這些可是有經過認證的喔!

廠商有把證書公開給大家看









每片 都是單獨包裝喔!











每一批都還會在做一次檢測



以上介紹來自白的確幸衛生棉官網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隨身袋 + 棉棉 (圖)






這次收到的還有隨身袋

讓妳袋棉棉出門不尷尬

重點是 好可愛喔!
而且  每一面的圖案都不一樣餒



真的是大大的加分



隨身袋 + 棉棉 (圖)







33cm量多夜用型(圖)







有發現嗎?


每個包裝上的左下角都有標註"製造日期"喔!

對!妳沒看錯  就是製造日期

右下角則是貼心的寫上棉棉的大小


真的..好貼心喔




說實話

當我看到33cm心想 夠長嗎?


因為我的前2天晚上一定是用36.5cm的御X棉
後面幾天就用28cm的蘇X


但是結果證實
我多心了

收先  換上棉棉時

我先驚訝了一下


怎麼那麼薄??

沒什麼感覺耶


我之前用的36.5cm超厚
每次都覺得好像在包尿布
我也被男友笑過 好大一包

而且覺得好悶啊!!

尤其是夏天   ORZ....



一晚上過去了

完全沒外漏

所以證實了 不一定越長才越不會漏喔


但是我妹每次量都超大
平日也是用42cm的
不知道這款適不適合她餒!?

可能要她用過才知道




25.5cm一般日用(圖)






第二天量超多

正好可以此款

棉棉真的好薄




28cm一般量多,夜用量少(圖)







第二天晚上用此款

一樣沒有外漏

大大的開心

也睡得不錯喔!






21.5cm量少日用(圖)





第三天量稍微少了點

就可以用這個囉!




15cm護墊(圖)






第四至五天差不多該結束時
就可以改用護墊了




因為體驗包是

21.5cm(日用量少)*1片 
25.5cm(日用一般)*1片 
28.0cm(一般量多 夜用量少)*1片 
33.0cm(夜用量多)*1片 
15.0cm(護墊)*4片 



所以我中間有跟平常用的棉棉交換用

棉棉最多2小時就要換一次比較衛生喔!!


所以我很明顯的感覺到白的確幸衛生棉真得比較薄





結論:


白的確幸衛生棉真的大大顛護我對衛生棉的感想
原來衛生棉也可以那麼輕 薄
原來夜用也可以不悶


唯一不太習慣的是
每次要用棉棉時要多一個步驟
先把獨立包裝拆開



這次體驗我非常滿意喔!


等囤貨的衛生棉用完
我會考慮購買白的確幸衛生棉


謝謝廠商給我機會體驗









有興趣的水水們
可以到官網看看喔

http://www.kogerm.com/














台長: 安妮塔小姐
人氣(6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邀稿♞ |
此分類上一篇:[ 邀稿 ] 白的確幸衛生棉 .無細菌●呵護妳❤ 試用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