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18 17:24:10| 人氣1,0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試用 ] Modellook 3D漸進式按摩睡眠襪(舒涼款) Oh My God!! 小腿!!!真的變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通知有包裹要領時

我男朋友以為我又亂花錢買什麼了


我說沒有呀!最近沒網購東西


結果一打開

是Pasyeasy寄來的試用品



能被選中真是超開心!!

我要瘦腿laugh

謝謝Pasyeasy


 


趕快打開



外盒(圖)

 

 

主角登場(圖)


 

 

挖!!是女生最喜歡的粉紅色耶!!


 

介紹(圖)



這款可是名模保養網出的產品唷!!



先來看看介紹


陳思璇 3D漸進式按摩睡眠襪(舒涼款)  
◎針對大腿及小腿不同的需求設計,採取分段式加壓,由上而下漸進式的舒壓按摩。
◎配合大腿處及小腿肚的3D立體波浪織法,穿出纖細勻稱的黃金美腿。
◎搭配涼感吸濕排汗紗編織,利用冰涼玉特質及改質技術,同時增加了透氣舒適感,織成舒涼按摩睡眠襪,
    達到瞬間涼感、維持低溫以及長效清透舒爽的效果,炎熱夏天依舊輕鬆睡就塑纖腿。
◎尺寸:FREE



主角特寫(圖)


一看就很厲害!!有針對不同部位做設計


材質很薄 很舒服


有圖有證據

先來量一下使用前


(腿很粗 不喜歡者勿看)

 

使用前左小腿(圖)


 

左小腿37.1cm

我的媽媽咪呀!!好粗


換右腿囉!!


使用前右小腿(圖)



右小腿37.2cm

更粗(哭)



我要拯救我的小腿!! 真的好難瘦


趕快穿上 3D漸進式按摩睡眠襪  




穿上去囉(圖)



我喜歡這款夠長

可以穿到大腿 讚!!


穿上去也不會有緊到血液不循環的感覺

很舒服..


重點是..不會熱!!


好啦!!

睡覺去!! Zzzzz



<<<<一週後>>>>


該驗收成果囉!!


將將!!



使用後左小腿(圖)



左小腿...變細了!! 36.3cm

少了0.8cm


趕快趕快 (緊張)


換右小腿


使用後右小腿(圖)


右小腿也變細....36.4cm

一樣少了0.8cm


真是太神奇了!!


這一週

我沒有抬腿

也沒幫腿部做按摩


比日本出的舒眠襪還讚!!

重點是..有效果還比較便宜唷


用推薦給朋友

自己也會回購


姊妹們!!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


台長: 安妮塔小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