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8 22:56:43| 人氣2,3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意志力很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年來一直在尋找瘦得健康的方法

因為我很懶惰    心臟不好

所以懶得運動

 

很高興我終於找對方法

可以讓我越來越苗條

 

也因為這樣

我想分享這些經驗給想瘦的大家

 

這真的是一個好方法

至於用不用決定權在於你

 

我不是傳銷公司

也不是書商

 

只是單純分享我的瘦身論

有問題歡迎留言

 

 

 

 

現在想起來我以前大概是瘋子

怎麼忍受自己這樣活了那麼久 =(((((

 

  

 

 

我沒去抽脂

更沒去整形

雖然很想去割雙眼皮

我怕痛@@

 

 

 

 

其實這幾年一路瘦身的生活走來

我覺得....最大最大的敵人不是吃,

 

就是自己

 

"意志力"  "恆心"     都超重要!!!!!!

 

一但你沒意志力

控制自己的行為

那你就已經輸在起跑點了

 

常聽朋友問我怎麼瘦

之後問他們實施沒

都回答

 

難得嘛!!明天再減                         NO~

這禮拜要聚餐,下禮拜再說            NO~

要吃吃到飽,不吃不划算啊!           NO~

過完年再說                                NO~

因為要怎樣怎樣所以沒辦法         NO~

 

千萬不要再為自己找藉口

台長: 安妮塔小姐
人氣(2,3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瘦身論 |
此分類下一篇:一定瘦 問與答
此分類上一篇:辛苦瘦成歷程 115->? 目前共50K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