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8 22:50:31| 人氣2,8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試用 ] Deary山茶花熊果素美白拉提面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到面膜真開心
是我最想試用的產品耶!

感謝某報紙


我最近皮膚有點乾跟過敏
一直想好好敷個臉

好啦!費話不多說

好不容易等到晚上洗好澡
頭髮隨便吹吹

趕快把面膜打開

淡淡的味道像是花香
一點都不刺鼻
我還蠻喜歡的


取出面膜
還蠻意外
它比我使用過的面膜薄
質感也比較好

精華液不吝嗇超多的

因為是拉提面膜
所以旁邊有兩個洞可以套進耳朵

貼心的是面膜下面多一塊
連脖子都可以敷到
一樣是兩個洞拉提到耳後

敷上去有緊緊的Fu
感覺有拉提到
好興奮!!!!期待

我覺得更棒的是
我是敏感肌
一點不舒服或是刺痛的感覺都沒有
我喜歡!

上面說敷15分鐘
嘿嘿....但是太舒服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30分鐘

按摩完取下後
精華液吸收好快
感覺皮膚吸飽水
ㄉㄨㄞ ㄉㄨㄞ 的
臉也變的比較明亮
好開心

敷完第二天
臉變得比較透亮
飽水度持續唷~

肌膚有被拉提到
臉緊緊的

好喜歡這種Fu

就此愛上這款面膜
之後大概會換這款用

台長: 安妮塔小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