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1 01:14:41| 人氣2,200| 回應0 | 下一篇

[ 試用 ] BeautyEasy玫瑰超水嫩晚安凍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幸運的抽中某報紙的試用

開心

 

一直想試看看晚安凍

所以......
一收到就迫不及待的打開

哇~玫瑰香味蠻濃的
但是是很清爽的那種  我喜歡

等等等  終於到洗澡時間

日常程序保養完  趕快膚上晚安凍
因為是凝膠狀所以很好推開
按摩一下,好像在幫臉做SPA
難得的享受

擦完不會有黏膩感
皮膚很快吸收
這時有ㄉㄨㄞ ㄉㄨㄞ 的感覺  XDD

一直都有聞到香香的玫瑰味
心裡有種很放鬆的感覺

但因為我是敏感性肌膚
所以換新的保養品都會有紅紅一顆顆出現
但是這次出現的不多
才一點點

幾分鐘後也馬上消失

期待明天一早水水的肌膚
再來分享哦

 

早上起來馬上衝去洗臉
好喜歡哦~

臉變的很有彈性
也很明亮

睡覺的時後晚安凍幫我的臉
好好的做SPA 補足水份

這對換季皮膚乾燥是個很好的選擇
洗完澡保養完直接敷

不用擔心睡著了敷太久
不用洗掉
可以敷上後安心的睡


第二天皮膚就好好
心情也會跟的變好


我想......我愛上了晚安凍 ^^

台長: 安妮塔小姐
人氣(2,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 試用 ] Deary山茶花熊果素美白拉提面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