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30 16:18:50| 人氣1,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虛擬的真實 - 第四章‧殺人者和被殺者 (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多倫斯進入了一個沒有其他出入口的房間裡時,他停下了腳步,然後轉身面向了這房間的唯一出口。

 

在和道頓分開逃亡的這一個小時裡,多倫斯一直都能感覺到在他身後有人在緊跟著他,雖然說自己身為凡派斯族的緣故所以速度已經是快過一般人,但是在這個追兵的面前,自己的速度看來似乎還是不夠快。

 

不過也正是因為如此,所以他也就明白追著他的那個人究竟是誰了。

 

「你既然都已經把我逼到了這裡來了,為何到現在還不肯露面呢?青田醫生。」

 

多倫斯在對入口處說了這一句話後,接下來便是長達將近五分鐘的沈默。

 

在這五分鐘裡,多倫斯的雙手一直都按在腰間的兩把.45手槍上,他的格鬥技術雖差,但是在射擊技術上一直以來都還算是不差,所以就算青田鐘範的速度再快,他也有把握能賞給他幾發銀製彈頭嚐嚐。

 

突然間,一把刀直接由入口處給丟了進來,但因為這把刀飛進來的速度並不快,所以多倫斯並沒有拔槍,只是冷靜的看著這把刀就這樣掉在他的面前。

 

可是當多倫斯發現那把刀是姜世軍一直帶在身邊的開山刀時,他發現自己已經漸漸的無法保持冷靜了。

 

「是你殺了他嗎?」

 

「你認為呢?」

 

青田鐘範的聲音由門口的陰暗處冷冷的傳了進來。但因為他的聲音太過陰沈的緣故,所以多倫斯無法判別他所在的位置,於是多倫斯便繼續回答道:「是不是你殺的都已經無所謂了,我只想知道其他人的狀況如何?」

 

「他們全都死了。」

 

「哼,你以為我會相信你嗎?」

 

「信不信由你,我只要你知道,我今天是絕對不會放過你的!」

 

語畢,只見一陣微風拂過,多倫斯瞬間便拔出了腰間的雙槍,然後左右連擊一連開了十槍!

 

然而多倫斯拔槍的速度雖快,但是青田鐘範的身影更快!多倫斯很清楚自己的這十槍並未擊中任何東西,而現在他的雙槍裡只剩下四發子彈而已,若是青田鐘範真發起狠來的話,那自己在剩餘四發子彈射完前就會被他給殺死。

 

雖然說自己身上還有備用的彈匣,而背後還有一把已經關上保險的衝鋒槍(關保險是一個很良好的生活習慣,不過在這個時候便會顯得很愚蠢了。),但是自己此時卻不敢有任何的動作。

 

因為青田鐘範雖然人未現身,但光憑其氣勢,便足以讓人動彈不得了。

 

「算了,我認了。」此時就見多倫斯突然丟下了雙槍,接著又丟下了背後的衝鋒槍和其他的配件,然後舉起雙手道:「我已經放下所有的武器了,我投降。」

 

語畢,便見黑影一閃,多倫斯原本高舉的雙手則已經被砍了下來!

 

「你想要投降?你找錯人了。」

 

在多倫斯痛倒在地上的同時,一個身穿黑衣,頸上圍著一條血紅色圍巾的男子突然出現在多倫斯的面前,然後用一種極為憤怒的語氣道:「如果來追你的是諾克斯,他還有可能因為心軟而放你一馬。但我不一樣,我在安娜,吉娜,魏瑟,珊多拉,胡德他們的屍體前發過誓,我一定會將你們給趕盡殺絕!」

 

青田鐘範話一說完,手中的雙刀就有閃電般在多倫斯的身上連續劃上了上百刀!

 

台長: 紅葉
人氣(1,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永業之夜 |
此分類下一篇:虛擬的真實 - 第四章‧殺人者和被殺者 (11)
此分類上一篇:虛擬的真實 - 第四章‧殺人者和被殺者 (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