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1 15:00:48| 人氣9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虛擬的真實 - 第二章‧被追殺的追殺者(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給我閉嘴!」道頓此時熟練的拿出了刺刀並裝在槍口的刺刀座上,將刀尖對準了諾克斯,冷然道:「你再給我多嘴的話,我就在你的身上多刺幾個出洞!」

 

「唉,道頓,你知道你和多倫斯之間最大的不同是什麼嗎?」

 

諾克斯這突如其來的一句話讓道頓為之一愣,接著就見諾克斯微笑的看向他,又問道:「那你知道我和你之間又有什麼樣的不同嗎?」

 

「諾克斯,你到底想說什麼?」

 

「你和多倫斯不同的是,你勇敢但莽撞,而他膽小卻心細。至於我們兩個不同的地方嘛..…我是生化人,而你,則是個會怕紫外線的吸血鬼。呸!」

 

此時就見諾克斯邊說邊吐出了一口血水來,而血水裡面含著兩顆牙齒,但就在這兩顆牙齒落地時的那一剎那間,這兩顆牙齒突然就爆了開來,然後兩團強烈的紫光便由這灘血水中給爆射出來!

 

在同一時間,那個高瘦女子以極快的速度撲倒了反應不及的道頓,然後用其具有防紫外線照射的潛水衣來護住道頓的身體。雖然說道頓在高瘦女子的掩護下免除被紫光照射而亡的下場,但是他的臉及雙手都受到了極為嚴重的照射傷。而先前被釘在地上的卡拉夫特此時可就慘了,因為此時的他根本無法閃躲,於是就只聽見一聲極為激烈的慘叫聲,卡拉夫特瞬間便被這兩團紫光給燒成了一具焦屍。

 

此時整個現場就只留下了陣陣皮骨燒焦的味道充滿了四周,而諾克斯,當然早已經消失無蹤了。

 

「我曾經跟你說過,無論你佔有多大的優勢,只要他沒死,那你就絕對不能小看他。」

 

多倫斯此時由巷子裡慢慢的走了出來,只見他一邊走向了道頓和黑人女子,一邊拿出了無線電呼叫道:「巴里斯神父,這裡有人受傷,麻煩你趕快過來一趟。還有請告訴薩西亞,任務已經解除了,叫他和女皇一起到原來的地方集合,完畢。」

 

「那姜世軍他呢?他自己獨自一個人要去對付這麼多人,我們難道不需要去支援他嗎?」

 

高瘦女子一邊扶起了道頓,一邊有些焦急的問道。而多倫斯聞言只是看了她一眼,然後道:「瑪麗,這個問題的答案,我想愛力克絲應該會比較清楚吧。」

 

「可是」瑪麗的話還沒說完,就見她的臉色突的一變,整個人瞬間便站挺了身子,用一種相當肯定的語氣道:「姜世軍是一流的刺客,他自己會判斷下手及逃走的最佳時機,所以我們不用為他擔心,也沒必要去幫助他。」

 

「謝謝妳的回答,愛力克絲。不,我還是應該叫妳馬克斯(MAX)才對。」

 

「多倫斯副長,你要怎樣叫我什麼我無所謂,我只要求一點…..」此時就見馬克斯突然拔出了自己腰間的配刀,然後將刀一直在手上不停的轉呀轉的,然後就這麼邊轉邊說道:「請你一定要把諾克斯留給我,我要把他的心臟給挖出來,然後將他切成一塊一塊的,我到要看看他所謂的不死之身,到底能有多死不了,呵呵哈哈,呵呵哈哈!」

 

眼見馬克斯不住的狂笑,多倫斯知道她的第三個人格「希娜」出現了,他現在只能希望她那屬於愛力克絲的人格在任務執行中可以留久一點。

 

如果可以的話。

 

 

                                ※                                   

 

 

台長: 紅葉
人氣(9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永業之夜 |
此分類下一篇:虛擬的真實 - 第二章‧被追殺的追殺者(11)
此分類上一篇:虛擬的真實 - 第二章‧被追殺的追殺者(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