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7 22:30:26| 人氣7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貳.王將 - 五 - 仇敵(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間,一陣緩慢但卻又清晰的拍手聲陸續的傳進了王將的耳朵裡。這些拍手聲讓王將背脊不禁為之一涼,急忙將刀指向拍手聲傳來的方向,只見他舉著刀小心翼翼的往拍手聲的來源走去,果然在不遠處看到一個人影,他定神一看,原來正在拍手那個人居然是他之前最早解決的「原」!

「這怎麼會……難道我剛才的那一擊並沒殺死他嗎?」

王將壓抑住心中的疑懼,慢慢的向「原」的所在處靠進,等到他走到「原」身前約七步的距離時,他心中的疑懼這才化解了一半。因為此時的「原」整個人用一種癱坐著的姿勢靠在一根柱子上,他滿臉包含鼻耳等七孔都是血紅一片,看來自己方才的那一記將軍指的確是重創了他。

只是他不懂,「原」為何要用拍手來吸引他的注意呢?

「厲害,不愧為前天殺關的銀級殺手,殺人的手法及手段還是這麼的俐落。」

「你現在才想討好我會不會太晚了一點,你以為我會救你嗎?」

「我知道你不會,而且我的內臟及肋骨都被你方才那一擊給打爛了,你想救恐怕也救不回來。」

在聽完「原」的話之後,王將便將指著他的刀放了下,因為他看得出「原」所說的話並無虛假。

「你們的任務不是只要追蹤我就行了嗎?為何後來又決定要殺我呢?」

「是呀,這是為什麼呢?」「原」邊說邊用一種很奇特的眼神看向王將,然後道:「我想大概就跟你當時殺死趙彎時的理由一樣吧。」

「我當時殺死趙彎時的理由?」

「你當時決定殺死趙彎,不就是為了不想看到自己視為偶像的人繼續受苦嗎?」

「哼,你當我是你的偶像嗎?」

「當年的黑狗一直都是我們「走狗」們的偶像,雖然說當年的黑狗已不復存在,但是我依然不希望看到你被紀九揚這樣的玩弄。」

「你認為我不會是紀九揚的對手嗎?」

「這點我就不清楚了,我只是單純的不想讓你再次的落入紀九揚的手裡而已。我寧可讓你死在我們「走狗」的手上,也不要看到紀九揚那殘忍的手段落在你的身上,只是…只是我們太看得起自己了,結果現在……咳…咳…咳!」

「原」的話還沒說完,他便猛的咳出了一大口鮮血出來。「原」的這口血吐的既多又濃,王將看著眼前這一灘濃濃的血水,心中竟不禁湧起了一種噁心的感覺來。

或許自己並沒有忘記過往的殺手本能,但是對於現在的他來說,殺人已經不是一件可以讓人感到興奮或是愉快的事情了。

「咳咳…狗王,接下來你打算怎麼做呢?」

「我記得你們「走狗」是負責追蹤我的吧?」

王將的這個反問讓「原」不由得楞了一下,而看到「原」的那種表情後,王將的嘴角不由得慢慢的揚了起來,然後繼續的說道:「你忘了嗎,我也曾經「走狗」的成員之一。」

「所以你……你要……」

王將聞言點了點頭,而「原」在看到王將點頭之後,他那染血的嘴角竟也慢慢的揚了起來。

「原」的這個微笑讓王將也楞了一下,因為他自己自然知道自己是在笑什麼,但是現在「原」笑的意思又是什麼呢?他應該知道自己接下要做什麼,所以他的這個微笑是他覺得自己太過看得起自己,還是覺得自己這麼做很有勇氣呢?

可惜的是,無論是答案是哪一個,自己永遠都不可能會知道了。

看著「原」帶著微笑的遺容,王將不自覺的嘆了一口氣。雖然說他們都是自己的敵人,所以自己動手殺了他們並沒有什麼不對,但是如果自己能有選擇的話,那自己會選擇放他們一馬嗎?

不會的,因為自己也曾經是一名殺手,所以他很明白殺手是怎樣的一種人。殺手會為了毀滅目標而不擇手段,所以你必須完全的毀滅掉他們,自己才有活命的機會。

這就是他當年決定不再當殺手的理由,也是他現在決定反擊,要將接下來追殺他的人全部殺光的理由。

 

台長: 紅葉
人氣(7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貳 - 王將 |
此分類下一篇:貳.王將 - 五 - 仇敵(29)
此分類上一篇:貳.王將 - 五 - 仇敵(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