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5 12:12:03| 人氣5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貳.王將 - 四 - 有敵(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我知道,但又如何呢?我們又沒做什麼壞事,我只是要找你回天殺關一趟而已呀。」

「找我回天殺關?那是不可能的事,我這輩子絕不……」

「殺帝他已經不行了。」青蛇看著突然愣住的王將,慢慢的道:「他已經活不久了。」

「那又如何?」

「如何?他是你爹,是你在這世上的唯一親人呀!」

「他不是我爹,他也不配當我爹!」

「遠志,你不要這……」

「不要用這個名字叫我!」王將用力拍了一下桌子,然後霍然站起,厲聲道:「那不會是我的名字,永遠都不會!」

看到王將那種憤恨不已的神情,青蛇只是嘆了一口氣,然後默然不語。而王將在見青蛇不再說話之後,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如何反應,於是他只有嘆了一口氣,然後便慢慢的坐了下來。

「無論如何,他總還是你的親生父親,更何況他現在已有如風中殘蠋一般不知何時就會熄滅,身為人子,去送他最後一程也是應該的呀。」

青蛇見王將似乎是已經氣消了,於是趁機將這些話出來。而王將在聽完這些話後,先是沈默了一陣子,然後再道:「梅,妳應該知道我會這麼憤怒的原因是什麼,老實說,當時若不是無常大師先一步出手廢了他的武功的話,日後我也是會向他動手的。」

「知道,我當然知道,因為我也是造成你這麼憤怒的原凶之一,但是這些事都已經過去了,現在的……」

「過去?!不,從來就沒有過去!為了訓練我當一個冷酷無情的殺手,他殺了我的養父母,毀了我從小居住的村莊,讓我親手殺了我的好朋友,最後又讓我最愛的女人背叛了我,妳說,會有那一個父親會這樣的對待自己的兒子呢?而現在.妳又怎能期待我能……能去將他當作我的父親呢?」

說到最後,王將的身體竟不由自主的開始抖動了起來。看到王將這樣的反應,只見青蛇起身走到了他的身旁,雙手環抱住了他,然後在他的耳邊道:「我知道你其實一直都不是個冷酷的人,只是因為環境的關係,你得表現的比其他人還要來得堅強,這樣才能保護你所在意的一切。我知道,這我都知道,而也是因為這樣,我才會這麼的喜歡你。」

「即然如此,妳那時後為何還是選擇了背叛我呢?」

看著王將詢問她的眼神及表情,青蛇笑了笑,雙眼直視著王將的雙眼,幽然的道:「因為我不像你,我不像你那樣的堅強。」

語畢,只見青蛇的雙唇無預警的印上了王將的嘴唇。青蛇的這個舉動讓王將嚇了一跳,他本想伸手推開她,但青蛇那即熟悉又安心的感覺在相隔五年後又再次的浮現在他的腦海中,讓他無法也不想去拒絕。於是他也伸手抱住了青蛇,然後反客為主,一把將她抱上了床,然後逐漸的解開了她的衣服。王將這一連串的動作絲毫沒有任何的停滯及阻礙,一切都是這麼的熟悉及自然,所不同的,只有欲望的強烈程度而已。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台長: 紅葉
人氣(5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貳 - 王將 |
此分類下一篇:貳.王將 - 四 - 有敵(5)
此分類上一篇:貳.王將 - 四 - 有敵(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