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3 01:11:51| 人氣1,7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米希亞-台北演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周未,除了去看波哥之外,星期六還去看了米希亞的演唱會(9/29)。幾個月前知道米希亞要來開演唱會,突然覺得心動,就請年代的朋友在開賣那天幫我買票,不過沒想到主辦單位還蠻機車的,不能刷卡,因此在我錢給朋友之前,她還得先幫我付。

第一次聽到米希亞的歌大概是七年前左右的事吧,當時就覺得她唱得很棒,雖然後來也常在日劇中聽到她的歌聲,但總也沒見過她的樣子,這次去聽演唱會,也算是去看看本尊。
 
 
這次演唱會的地點在新莊體育館,很辛苦的坐車到那邊,又走了好一段距離才到,沒想到見面的場面卻讓人傻眼,這次的主辦單位果然不怎麼高明,竟然只開放一個面向的入口,雖然有幾個大門,但所有人都要從同一個地方進去,加上進場還要檢查物品,因此門口排了一大堆人,後來雖然不再檢查東西加速進場,可是演唱會竟然還是delay了四十多分鐘才開始。

這讓我想到四月的時候去東京巨蛋,幾萬人去看球賽,入場一下子就進去了,一樣有檢查物品,可是動線規劃得宜,當然不會塞住入口,甚至後來散場的時候,幾萬人就像蒸發一樣,一下子場內就很空蕩了。
 
 
今天的舞台設計看來是還不錯,背景用的是虎皮紋路,舞台中間則用了豹紋地毯,非洲的氣息一看就覺得很動感,果然開場就非常熱鬧,米希亞連場了幾首快歌,這對我來說還蠻新鮮的,以前我沒印象她唱過什麼快歌,更別說想像她在台上會跳來跳去的了。

今天大部分的歌都蠻熱鬧的,當然也有幾首她很有名的曲子,是比較慢且抒情的(曲名我就懶得寫了);此外,中間也穿插一些互動,米希亞還說了很多中文,全場感覺都蠻high的。

無論是快歌或是慢歌,米希亞的聲音真是令人無話可說,音色美又有力,加上今天非常棒的音響設備,整個演唱會聽來實在是非常過癮。

除了主唱之外,今天的舞群也很棒,雖然我對跳舞是沒什麼研究,但台上的舞者看來就是非常的不同。
 
 
演唱會大概兩個小時結束,讓人有點意猶未盡,不過時間也太晚了,還是早點結束吧,為什麼呢?因為車子不好坐啊!

雖然舞台上的表演很棒,但其它事都很令人倒胃,一開始入場就令人生氣,delay到四十分鐘令人無奈,活動結束後,一堆人像難民一樣在路上走,拼命攔記程車(還不見得攔得到)、擠公車令人無力,怎麼會是這樣啊?

報上說米希亞隔天好像留在台灣沒走,專程去吃鼎泰豐。不知道她下次還有沒有機會來台灣開演唱會,雖然她的演唱我覺得很棒,但或許該考慮其它因素後,再看看要不要去聽好了。

台長: 魔彈射手
人氣(1,7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音樂會 |
此分類下一篇:帕胡德與柏林愛樂巴羅克獨奏家樂團
此分類上一篇:波哥雷里奇-拉赫曼尼諾夫第二號鋼琴協奏曲

奧利維亞.麥麥
哇咧~這樣我想到幾年前跟我老爸去中山足球場看艾爾頓強的演唱會...也是一個慘...= =&quot

不過上上週的A piece of summer綺貞演唱會,讓我們整個感動到不行,連續安可了五首歌...感覺超棒的呢!而且綺貞好正說...真是愛她到不行~呵呵~
2007-10-03 22:53: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