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4 20:50:51|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默默北遊記~~期待相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古有西遊記,九一年默默有個北遊記。
九一年年底,終於要和OVER30的台北幫見面了。大家長閒姐義不容辭當起了總召集人,台中幫幫主陽光暖暖也專程北上參與“巨”會。這個“巨”著實是了不得的,因為在家族中的所有風雲人物,終於都要現身在現實的生活當中。哇~~很期待,但是絕對不會受傷害。
出發前的一天,我腰痛到直不起身來,但是為了見這『第一面』再痛都要忍啊!那天似乎是北中南同步都下著雨,冷氣團來襲,四處都是冷颼颼。朋友好心送來了一條羊毛圍巾,擔心台北的寒流凍壞了高雄的橘子。
車程一路因為下雨開的好慢,在車上我是昏沈沈,迷濛中收到一通簡訊,是壞人哥傳來因年底工作會報無法來加今天晚上的聚餐了!『天天』不忍心我一個人北上在車子無聊,也打了電話來給我,說要為做及時報導聊天室中的實況,哇~~這就是可愛的天天。
四點、五點、六點,千江月打來電話『喂!妳在哪裡啊?我要去接妳!』這位老朋友,總是能來就來,不能來就算,總是沒給你最好的答案。其實我也不知他會不會來接我,因為前幾天他還在大陸呢!『哦!我也不知我在哪裡,反正就是還沒到啦!』(我的回答,很混吧!)六點半,閒姐打電話來:『默默,妳到了沒啊!我們到了,妳不急啊,慢慢來!』天啊!我怎麼可能不急呢?一堆人等我,不好意思啊!
快七點,才到台北,板著凍僵的手指數數,天啊!我坐車坐了六個小時,真是神力女超人,耐力夠,屁股大,哈哈!千江月已經在路邊等我了,上了車馬上趕往事發現場LuLu!
一推開門,啊哈~~五個女人和一根繩子~喔對不起說錯了,是只有五個女人圍著一張桌子在聊天。偷偷告訴你們,最不用猜的就是閒姐,因為台北幫的氣勢和風采都在她身上顯現出來了,忍不住心中激動,趕快上前去給她一個擁抱!啊~閒姐,終於見到您了。
哦,其他四個女生,實在是名字和人“逗”不起來!加味、小豬、八月、娜美人,笨笨如我也,猜了半天,乾脆自己對號入座快些唷!
陽光出現了,超大分貝的美麗聲音,真是人如其名,一來就讓人暖烘烘!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著,聊天室中的點滴趣事,我好像除了傻笑還是笑,因為那是我的本性!受不了大家突然變靜了,陽光拿出了超級公關的本領,說學逗~~只差沒唱了!
猜猜,最後來的是誰?阿生和以為啦~阿生一直指著以為說:『阿計,這是我帶
來的禮物啦!』原來阿生早就~有計謀了唷!笨笨的阿生其實是最聰明的。
照相存證,陽光拿著最新的數位相機,拼命的拍照,大家能閃則閃,不能躲就豁出去了,來吧~擺出最迷人的pose,who怕who啊!
走出了LULU,迎面而來冷冷的溫度和剛才在裡面熱絡的氣氛成了反比,大家互道再見,空氣中凝結起了臨別依依的感受!
猜猜那天晚上,我和誰共度了一晚?喔~不!我和她共渡了二個晚上。謝謝妳大方的與我分享妳的一切,親愛的小豬,謝謝妳!

台長: Momo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