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1 21:41:24| 人氣5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ud of 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陣子,我在人生最低潮的狀態中我開始對 ”信任”二個字產生很大的懷疑
為什麼 真心對待 到最後卻變了質
是不是表面呈現的和善和真誠 全都是假的

我是個不善於說”不” 也不善於”反擊”的人
面對狀況 就如同我的名字一樣.....默默

朋友感情的事情 面對妳和他 我選擇沈默
結果卻倒導誤會連連
所以王老師總說我是 雞婆默默
每次都是吃力不討好 
不過我好像 能甘之如飴
在那樣的流言中 我只是告訴自己.....總有人 和我站在一起

面對偽善的人 我無力反駁 只能悶不出聲地捱著致命地一刀
那樣深沈的痛 讓我痛不欲生 卻出不了聲
開始環視及回顧自己 在這樣的路程中
我似乎比任何人都有權利去走那條 無主的不歸路

我知道我是個天使 是上帝的孩子
天使總在別人最需要時出現
不過 天使有了麻煩 誰來幫忙 ?

我最怕麻煩別人 當我軟弱時
謝謝妳 不露聲色地 用這樣的方法告我
I can fly.......Proud of U................

*音樂欣賞 請至MOMO的 BLOG

台長: Momo
人氣(5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