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2 21:15:22| 人氣6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肉臨時觀測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年8月,應鐵心之邀我來到了宜蘭。
那是我第一次見到"米奇"這個美麗的女生。
她給我的感覺很可愛,總之是那種年齡搭不上外表的可愛。

後來在MSN上,有時她會突然出現,有時也會接到她轉寄的妹兒,
不過人和人的緣分奇妙在於,因為她而讓另一個小男生認識了我。
轉來轉去,知道他也住在梓官,而且和惡魚妹是鄰居。
好玩的是,他竟然不知道,離他家五百公尺很近的地方,
有個專門在救傷鳥的地方。

基本上,我每天打開MSN,不過能和人哈啦的時間不多,
大部份我都在找資料或是寫東西,還有做不完的工作。
有時他會來我的BLOG逛逛,知道我在做些什麼事情,
為社團啟動募款時,這個不出門的宅男,
在家中用電腦直接轉帳,把錢捐到諾亞。

不到三十的孩子,每天要上班工作,能捐的錢雖然不多,
不過他卻是個固定捐款者,而且要求我要以匿名方式處理。
我感謝的不是他的捐款,
而是有顆柔軟心的他,願意做一個小小動作,幫大大的忙。

前陣子高雄大雨連連,雨水不停地由天空灌了下來,
大雨不停,我開始擔心援中港濕地,會不會有狀況。
於是MSN上,發了一個請求:能不能幫我去援中港看一下?
結果他問我:援中港在哪裡? 我差點沒昏倒在電腦前

經過一番你說我講,似乎我們倆達成了共識,
你的援中港和MOMO指的援中港,應該是同一個地方。
大雨中,他騎著摩托車出了門。
而我也因為突發事件,離開了電腦前面。
MSN上,顯示著MOMO離開。

回到家時,我看到了他的留言
啊郎勒?
看一下這張照片,公園內的水差不多就在
底下那排有架支架的樹那邊下方二十公分左右,應該屬於正常
只有少數五六隻白鷺絲在那邊閒晃
周邊連外道路也都沒有淹水啦~ 所以應該可以放心~
如果有再持續性的大雨出現~
需要人肉臨時觀測站時 再叮咚我一下~

這是個善行,看起來很小,卻是很重
我要謝謝你 MILLS,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
你願意冒著大雨出門
當一個...........人肉臨時觀測站

這篇文章我會PO到PCHOME,別忘了要讓米奇看到
能有一個好朋友,是多麼地不容易,
美麗的女生,妳的氣可以消了嗎?

台長: Momo
人氣(6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