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4 23:56:29|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自己倒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為自己倒數計時…………….一個人,還有RR906。

今天是第六堂會心課程,很反常地我並沒有早早的到達聚會的地方,因為我知道,有一些事情在進行著。我開始憎恨自己的天線太敏感,讓很多事情變的不好玩了。

幾乎人都到齊了,大家都很『正常』。開始了今天的主題探討,阿計當主持人,今天我們又認識了一位新朋友。這是大家一起同意讓他加入我們這個團體的隊員。第二期的第六堂課,大家都有志一同的說:『以前我是自閉兒,現在……』我在休息時開玩笑說著:「我想我應該去邀請自閉症兒來加入我們的團體了,讓大家不再自閉,是多麼棒啊!」大家笑成一團。

今天大家很多話,一個小時的課程,又超出了時間。主持人總結後,迎榛說:『敏華姐,我有事要找妳,可以出來一下嗎?』我笑著和她離開,但是我心裡卻知道,即將發生的事情。現在的我,非常討厭那個敏感的自己。雖然迎榛為了拖時間,和我文不對題地說了半天,我想著:「給大家多點時間吧!他們是那麼地用心啊!」我躲在廁所裡面算時間……..順便調整心情。誰能有根槌子把我的理智打昏一下?或是把我的天線折斷呢!

打開了門,是一片黑暗,大家大聲對我說:『生日快樂!』桌上的燭光很溫馨;他們的歌聲很動人;討厭的敏華,沒有哭泣,只是傻笑。呵呵~~貼心的玉玲準備了我愛吃的Cheese Cake,讓鍾爸想抹我一臉奶油的機會都沒了。謝謝你們,更要謝謝秀秀和美雲為我準備的生日禮物,謝謝大家的擁抱,很高興你們沒有忘記,我傳遞給你們的感受~主動擁抱。真的不好意思,讓大家破費了。

美雲告訴我:『敏華姐,我有很多的包裝紙,我一直在想,要用什麼顏色?粉綠?粉藍?還是粉紅?這是我唯一的一張粉紅色,妳喜歡嗎?』當然喜歡,原來我也適合粉紅色!大個子的美雲,卻有小小的心,還為我做了一朵花,放在禮物上面。

請給我一分鐘,讓我說說話:『謝謝大家為我過生日。對不起我沒有哭,讓大家失算了。猶記得我二十歲的生日是自己策劃,請朋友來家裡為我慶生的。從此之後,我沒過過生日了。』

再聽我說一下,沒告訴你們的話:『其實我很害羞的,不如你們想像的開朗。我最怕當主角了,而且我有麥克風症侯群,所以我一直不敢拿那個東西說話。我很討厭,因為自己太敏感,而且又不會「假仙」,所以今天沒有讓你們有預期的「快感」。對不起各位好伙伴,請原諒我的敏感。謝謝你們,我永遠忘不了今天你們送給我的「生日驚喜」。』偷偷告訴你們,在回家的路上,想著這件事,我反而哭了。哈哈~~哭泣的敏華,哭泣的默默。

臨回家時,美雲說了一句話:『早知道,我們要先去新聞台看清楚,妳怎麼設計別人的,這樣妳就不會知道,我們要怎麼做了。』

騎車回家,路上有個媽咪一台機車帶了三個孩子:前面一個小女生,後坐二個小男生。停紅燈時,二個小男孩一直盯著我看,我習慣對著孩子微笑,他們笑的很大聲。綠燈了,二個男生和我揮揮手,我也揮著手。今天我有聽話,頭上戴著安全帽,沒闖紅燈,今天的十字路口,卻有很多的警察!

又是一個紅燈,這台機車和我併肩而停,在那個十字路口。小女生伸出了手:『阿姨。』我也伸出手去握了那小小的手,後面二個小男生喊著:『媽媽,就是她,就是她,阿姨頭上有皮卡丘。』呵呵~~原來,我安全帽的上的皮卡丘,可以讓三個小朋友快樂成那個樣子。綠燈~~『bye-bye阿姨再見!』。

想起了那天大哥說我:『媽咪,妳真是怪咖!因為除了小小朋友喜歡親近妳,連那些狗啊、貓啊,都會主動和妳親近。』「那你呢?大哥。」『哈哈~~我啊,我是大人了,不是小小朋友,但是我也喜歡妳啊!』

再過幾分鐘,我就滿四十了。
一個微笑可以讓人和人之間更親近;
一個擁抱可以擠掉你和我之間的距離;
  希望大家的明天比昨天更好;
   只有你動起來,世界才會為你而轉動。
~~祝福所有,我認識與不認識的朋友~~

台長: Momo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