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6 21:56:52|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民盟的一群唐吉訶德:亞中老師 你該換部車了.......>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Mary

今天在 陽明山 中山樓門口前面 停車場的情形 真是一場大混戰!

除了顏坤泉代表 今天駕駛 工程吊車 到陽明山中山樓,聲勢嚇人之外,

全部的過程 我看這是 民盟抗爭 最激烈的一次 !

大家和警察 拉扯推擠,亞中老師 手緊抓著 抗議布條不放 和警察奮戰,

我們大夥 也加入戰局 用力拉扯,好像在和警察拔河。

後來警察看我身上沒掛證件
(我的證件拿去給被警察趕下山的娟萍和其他民盟的義工使用)

趁四下沒人,我一人落單在中山樓門口時,將我強架出中山樓外面,

這中間我還頭一次被二個男警察,二個女警察,

兩手兩腳的又抬又拖的強拉進警車

我還記得當我被抬起來要押進警車門口時,

我用兩隻大腳死命的抵住車子的門口不願進去,

正好有電視台的攝影機在車窗外拍我這出糗又難看的樣子時,

我心想完了! 千萬別讓我的家人看到這丟臉的樣子!

還好,我回家搜尋了半天沒發現電視台有播出我的畫面,真是走運!

我被警車強硬載下山好像被流放一樣的丟在國大的門口就不管我了,

我趕快打電話求救,還好沒多久,救兵送來證件,我又可上山去抗議了。

到了事情結束我們可以下山回家時,我們四人有廖達琪老師、康銘、國硯和我,

就一起坐張老師的車子回民盟,廖老師要到機場搭飛機回高雄,

結果在半路上竟然發生亞中老師的車子在冒煙還發出燒焦的氣味!

我們趕快打開窗戶,不然會窒息不能呼吸了 !

最驚奇的是車子正在走下坡的路段,煞車好像也故障了!

這時我們大夥四人開始緊張了,也顧不得什麼尊師重道了,

有人就開口了,說若是路邊有捷運站,請張亞中老師放他下車,

我們就在時速不能超過 20~30公里的限速之下,
(一定要小心的不能超過,不然煞車會失靈!)

慢慢的、安全的、幸運的先將廖達琪老師放在可到機場的公車站

無法送到機場門口怕車子又會出毛病,

張亞中老師很辛苦的、而我們也鬆了一口氣、很高興地終於回到民盟可愛的家了 !

今天要感謝老天爺的保佑,一切平安! 也謝謝張老師!

亞中老師的車子太舊了,好像是有15年歷史的老爺車,

趕快向所有支持民盟的朋友求救呀!

不然也許各位下次有可能會坐上亞中老師的車也說不定喔!


======================================================================
民盟國代顏坤泉駕工程吊車 抗議修憲

中央社台北六日電
【2005/06/06 中央社】


抗議大黨主導修憲,民主行動聯盟(張亞中等一百五十人聯盟)國民大會代表顏坤泉今天駕駛工程吊車到陽明山中山樓開會,引起騷動,所幸只是虛驚一場。

顏坤泉與民盟代表台灣大學教授張亞中、政治大學教授謝大寧、民盟義工七、八人,下午駕著工程吊車到中山樓報到開會,由於顏坤泉的工程吊車噸位龐大,且他們還持國會減半、弱勢完蛋、大黨壟斷、人民遭殃等抗議標語,高喊亂修憲、反民主口號,引起負責中山樓安全維護的保安大隊員警注意。

對於顏坤泉持標語、布條等動作表達抗議,引起其他國代側目,警方一度以優勢警力破壞抗議標語、搶走抗議布條,雙方一度緊張。

經過協調,顏坤泉在中山樓門口展示踐踏弱勢、民主退步、亂修憲、假民主、真壟斷標語後,標語遭警方保管,自行進入國大議場。

台長: 大老鷹姐姐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