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6 21:42:59|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新開始(6/3/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久之前,我把所有過去的日記,全都刪除去了,因為事情對我的打擊,真是非常大,所以我想生活有一個新的開始,但並不代表過去毫不重要,也不表示我忘記了過去的事,過去的人,過去的承諾,若然是忘記了的話,我相信大家不會看到這篇日記。

這些打擊是前所未有的那麼重,因為那通知書,竟然不是電子郵件,而是真的一封信,當晚姊姊把信交到我手,還欺皮笑臉地問我什麼事,我只能強忍淚水,強顏歡笑,我當時真的極度傷心,其程度絕對是「食檸檬」的一萬倍有多。姊姊那晚很快便到了新居,家中只剩下我一人,我曾想過燒碳。

我並非沒有燒碳的勇氣,而是覺得自己不能這樣沒信用,曾對別人作出的承諾,我仍一項也未兌現,若我有勇氣輕生,為何沒有勇氣去面對現實,努力去兌現這些承諾呢?正如文師傅所說,有手有腳,難道要怕餓死嗎?況且,六個月後,又是一條好漢。雖然這次是失敗,但不竟卻是個很難得的經驗,例如知道長官會問什麼類型的問題。

現時的我,雖然心中仍是不快,但當務之急,就是找工作,不能等高考過後才找,因為那時會同時有很多人找工作,希望能快些找到午夜時份的工作啦,那麼我可以工作之餘,讀回中六的補習,考取健身教練執業資格,亦可繼續操練體能。

大家可能都會發覺,新聞台的外貌改變了,由過去的「執法群英」,變為現時的「烈火雄心」,因為最近有朋友相約我一起投考消防,我一想到消防,就已覺得其體能測試相當困難。不過無論如何都好,待右膝蓋擦損部份康復後,便要立即展開新一課,更艱辛,更嚴格的體能操練了。

這幾天來,我很感激天智、阿肥、嘉俊、國捷、欣欣、曉盈和Didy的支持與鼓勵,在這個艱苦的時代,支持與鼓勵真是難得。最後,我亦祝福所有我認識的,而又快要面對高考生,包括嘉俊、國捷、欣欣、紫庭和yan,希望所有人都能升讀自己的心儀大學學系。

台長: LEO LEE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