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9 21:14:3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lleluja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主!因為我終於都搵到暑期工啦 (雖然人工少過舊年,仲要以日薪計)、成功整到 tart 皮蛋撻 (酥皮有待研製),仲有就係我拎 Second Upper Honours (大部份人都係within second honour)。我要將一切榮耀歸給全能的父上帝,“I can do everything through him who gives me strength.” (Philippians 4:23),Thank you, my Saviour!!多謝祢一直的帶領,求祢繼續帶領,也叫女兒能全然的順服,靠著主賜的能力去為主作見證,阿們。

“Be joyful always; pray continually; give thanks in all circumstances, for this is God’s will for you in Christ Jesus.” (1 Thessalonians 5:16-18)

《感謝神》
1) 感謝神,賜我救贖主,感謝神,豐富預備,感謝神,過去的同在,感謝神,主常蔭庇,感謝神,賜溫暖春天,感謝神,蕭索秋景,感謝神,抹乾我眼淚,感謝神,賜我安寧。

2) 感謝神,禱告蒙應允,感謝神,未蒙垂聽,感謝神,渡過了風暴,感謝神,豐富供應,感謝神,賜我苦與樂,感謝神,絕望得慰,感謝神,無比的慈愛,感謝神,無限恩惠。

3) 感謝神,賜路旁玫瑰,感謝神,玫瑰有刺,感謝神,賜家庭溫暖,感謝神,盼望福祉,感謝神,賜喜樂憂愁,感謝神,屬天安寧,感謝神,賜明天盼望,感謝神,永遠不停。

台長: 山邊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