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7 12:26:29| 人氣2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 柬埔寨短宣分享見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短短八天的柬埔寨短宣就此完結了,感謝主讓女兒有機會參與這次的短宣,感謝主帶領女兒及各組員在這八天有平安的腳步,感謝主讓我看見衪的信實、大能和慈愛,更重要是衪叫我知道衪的恩典夠我用!

在短宣集訓期間,我仍需要上班,所以每次集訓或英文教學小組開會時,雖然我全都出席,但似乎我的注意力和參與只局限於集訓和小組會議的一個多或兩小時內。集訓或會議結束後,我便返回現實忙碌的世界裡,從沒有為短宣好好預備自己的心靈、或為教學好好預備 (可能是因為我有一個很好的初班組長—阿蔚,她為我們預備各樣的教學材料、貼紙、印仔、汽球等,所以我認為只需要按照 teaching plan 去教便可,心想也是教 ABC啫,不難吧)。到短宣出發前的一個星期,雖然我不需要上班了,但是我仍沒有好好地預備自己哩。五色珠,我只是在星期日才完成;teaching plan連英文歌仔,我也是在星期日才詳細地 go through 一次;而我是佈道組組員,我的個人英文見証及魔術英文版也只是在星期一 (即出發當日) 的上午才完成…… 心想,去短宣並不是 doing,而是 being with God嘛,不用太過擔心哩……

經過第一日的英文教學,我才發現自己的預備極之不足,就連如何在教學中加入遊戲,我也不曉得。坦白講,當時的感覺不太好哩!但當晚晚禱靈修經文的其中一節是 “我所說的話你要思想,因為凡事主必給你聰明。” (提後2:7) 感謝主,衪提醒我,不需驚慌,因為凡事主必給我聰明。往後兩天的教學加遊戲,主也給我聰明,在主的帶領下,全都順利和愉快地完成。在之後魔術佈道和解釋五色珠的時候,主更提醒我 “我是耶和華,是凡有血氣者的上帝,豈有我難成的事嗎?” (耶32:27) 因此,全都在主的計劃下完成。感謝主!我當然不是叫大家臨急抱主腳,而是我們要知道我們的力量是從上帝而來,when we do our best, God will do the rest.

感謝主,我第一次參加短宣、第一次自己一個人教英文 (我個翻譯員 Sao Eam也是第一次做翻譯,他的英文更是自學哩)、第一次玩魔術 (仲要用英文哩)、第一次解釋五色珠,主都一一帶領,感謝主我們雖然渺少及不足,但主卻願意使用我們去完成衪的計劃,感謝主,願一切的榮耀歸與我們的主上帝!

雖然我們已返回香港,亦不知道將來我們會否再去柬埔寨為主事奉,但我願意在香港繼續支持柬埔寨的宣教工作,我知道當地好需要主的福音,求主繼續引領當地的 Abundant Life Church,亦為信義會在柬埔寨境內的宣教事工開路,求主繼續燃燒我對柬埔寨宣教工作的熱心,不斷為柬埔寨的宣教工作禱告,不論在何地,在教會中為主努力,傳福音給萬民聽,求主垂憐!

最後,我要多謝每位組員一直的支持、包容,以及愛,你們也讓我認識自己更多,當然不少得我的禱伴及所有弟兄姊妹哩,多謝大家!求主叫我們能彼此激勵,同心興旺福音。

台長: 山邊
人氣(2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慈恩
請問有關於用英文講五色珠的部份有英文的資料嗎?因為這一次我們教會要去短宣也需要使用英文說明五彩珠,期待可以幫忙一下。
2011-07-02 10:38: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