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8 17:44:1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ank You, Lor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主,我又多活一天啦!請放心,不要誤會,我並不是患有什麼惡疾。只是一時有 d 感觸o者,尤是在現在 SARS 肆虐的時候。

再加上,我的表妹o係早幾個星期上課的途中不幸地被輕鐵撞倒。坦白講,當日我o係返學途中聽到收音機有關女童被輕鐵撞倒的報導,心裡只講了句“GOD BLESS!”從來都冇諗過呢 d 事會發生o係自己的生活圈子裡。到了第二天晚上,爸媽將呢個消息告訴我,我真的唔識俾任何反應,心諗俾輕鐵撞倒,可大可少哩,仲要話係撞到個腦部,做了手術,仲昏迷緊o忝,真的好驚,唔知點算好……

不過,真的要感謝神,我表妹現在已醒番,o係康復當中,仲出了院o忝,真的感謝主!表妹除了腦部撞倒外,身體各部都只是輕微擦損,並沒有斷骨,真的感謝主!感謝主的帶領!雖然,表妹一家尚未信主 (其實o係我的家庭裡,只有我跟媽媽、哥哥、弟弟和另一個姑姐的一家信了主,其餘的都未信),我都唔知他們會唔會信主,但我知神在保守, Thank you LORD!相信主有佢的時候,我只需耐心等候和懇切的禱告。

所以,我要時刻提醒自己,每一天神都在保守,每一天我都是活在恩典當中,我今日能仍然活著,四肢健全,都全賴祂的憐憫。我要常存感恩的心,時時刻刻的稱讚祂,無論事情是苦,或是甜,我都唔需要害怕或退縮,因我知道主是與我同在,祂也會跟我分享和分擔,Thank you Lord!我要學會萬事都向主歡呼!求主憐憫!

《主,請祢憐憫》
在這一刻謙卑來跪拜,來承認我所有失敗,
仍然懼怕是祢的作為,我也信主恩偉大。
願我的主彰顯榮耀裡,求容讓我釋去苦累,
重承認祢是我主我神,盼這生跟我主腳步去。
主,請祢憐憫,今興起我心,求能讓祢愛,點燃這生。
主,請祢憐憫,今掌管我心,求能盡獻上甘作活祭。

台長: 山邊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