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2 19:06:1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信心究竟是什麼呢?尤其在現在這個環境裡——非典型肺炎肆虐,香港經濟低迷,還有裁員、減薪等的問題,大家都人心惶惶,唔知道自己能否捱過這些難關。

而我呢,就有很大的信心可以勝過這一切的試煉。因為我有信心,呢份信心是從上頭來的,而信心是不應失去的。耶和華應許過「在患難之日求告我,我必搭救你,你也要榮耀我。」(詩篇50:15) 佢又話過「滿心相信,神所應許的必能作成。」(羅馬書4:21)

「信……是未見之事的確據」(希伯來書11:1) 就是接受、領取神所預備的禮物。我相信神是與我們同在,他會帶領我們走過死蔭幽谷。既然是這樣,那我還要怕甚麼呢?「不要怕,只要信」嘛!(馬可福音5:36) 所以,即使現行在黑暗中,神是與我同行的,我只需求一件事,就要求神緊緊握住我的手。最重要的是,我也會緊緊握住神的手。

況且,「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受的。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哥林多前書10:13) 那我們就更不應少看自己啦,我們定必能勝過這些試煉的!還有,「耶和華在天上立定寶座,他國統管萬有」(詩篇103:19) 既然主掌管萬有,叫我遭遇平安或患難;喜樂或憂愁;順境或逆境,那從此以後,無論甚麼事,我就不再埋怨,只要信靠,安息和讚美啦。

唔知大家有冇聽過《城巿新歌》呢首呢,當中有句歌詞是“神令我今天置身香港裡,有他奇妙道理。”就叫我們等候,等候神的應許,看他奇妙的道理吧!

最後,希望大家能少 d 埋怨,多 d 去愛,一起勝過這些試煉,去榮耀神,請記住:It’s not the end of the world!

台長: 山邊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