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27 18:30:39|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園裡的免費下午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丹尼丁有許多有名的花園,甚至還有花園之旅的local tour,帶你去一一拜訪丹尼丁的各個花園。

我的旅遊書上也介紹了一個很美麗的花園,我決定去拜訪它。
因為,書上說,可以坐在花園裡喝下午茶。(這個花園名稱太長了,所以..我想不起來...)

它位在歐塔哥半島上,(同一個半島上,還有黃眼企鵝唷,不過,我決定把整個下午都花在花園裡,而不是一直趕場)

到information center問了公車路線後,我拿著一堆information cetenter給我的地圖,上面有一堆標註,就出發啦~

公車繞過小小的海灣,逕往半島駛去,沿途風景滿美的,這時也才有機會去看看丹尼丁的全貌,原來,整個城市是一個小山坡!!

沿著山坡的,是一棟一棟的房子,面臨著海灣,滿美的! 

公路沿著海灣而建,蜿蜒曲折,有點驚險,駛到半路,公車停了,司機告訴我,花園到了! 

過了馬路,還有一個小坡,才是花園。
因為不是假日,所以花園裡人很少,不至於破壞了花園裡靜謐的美。

花園裡,花團錦簇,蟲鳴鳥叫,再加上微寒的冷空氣,更顯得花園的靜謐及神祕。

在一片綠地上,擺著幾張午茶的小桌,供遊客喝下午茶,腳下踩的是綠油油的草地,頭上是和煦的陽光及綠樹~

雖說有陽光,但天氣還是會冷,偶有冷風吹來,弱不禁風的豬弟決定選擇室內的座位,室內是類似玻璃屋的設備,可以享受溫暖的陽光照拂,又可以避免偶而吹來的冷風。

坐在玻璃屋裡,享受午後的陽光,以及屋外的花團錦簇,蟲鳴鳥叫,讓人不知不覺想提筆把我現在美好的享受寫下來~
案前的伯爵茶及起司蛋糕,襯托著一整個下午的浪漫

寫著寫著,決定放下筆,到屋外去走走。

逛了一圈回來,發現我的伯爵茶及點心已經被收走了,嗯,老闆大概以為我不用了吧~
好吧~起身準備去付錢,這時,老闆才滿懷歉意地跟我說,因為他要打烊休息了,才會把我的東西收走,至於錢,就不用收了~
就這樣,這頓下午茶就成了老闆的免費招待~

我繼續在花園裡遊蕩,想把這滿園的景色拍下來,但是,能拍下來的就只有視覺上的美景,這邊的靜謐及蟲鳴鳥叫,微涼的空氣,卻是怎麼樣也帶不走的~
只能坐在樹下,閉上眼睛,細細去感受,然後,希望我能一直記得這樣的心情及感覺~

(ps.基督城-丹尼丁的火車之旅part1那篇文章中的照片也是在這個花園裡拍的)


台長: 豬弟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