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4 17:39:12|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FA日記】-- 最後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一天,結果還是在床上賴了很久,然後起床洗澡、收行李,趕著11點前check out。

要把全部的東西全部塞進行李箱真是一大考驗呀,好不容易全塞進去了,就完全不會有想再去shopping的慾望了—因為行李箱滿了。很高興行李箱還蓋得起來。=^_^=
(原本是計畫今天整個早上,去機場之前,要去shopping的。)

吃完了很晚的早餐,原本是要去漁人碼頭吃很有名的IN N OUT burger ,不過,在F line 的street car上,突然改變了主意,決定中途下車去Ferry building 的農夫市場逛逛。

在農夫市場裡買了一磅的櫻桃,想到附近的餐廳向老闆借水,一整排的餐廳,誰可以好心借我水呢?後來找了一家墨西哥餐廳,向老闆借水,餐廳裡人很多,還大排長龍,老闆和伙計們都忙不過來了,但是老闆還是在百忙之中招了招後面的伙計,請他幫我洗櫻桃。真是好心的老闆呀,果然是拉丁美洲人最熱心助人。

悠閒的假日,面對著海灣,坐在陽光下吃東西、看海、發呆,是很大的享受。
海灣裡有渡輪、也有風帆,水鳥飛翔著,面對海灣大橋,藍藍的天、燦爛的陽光、涼涼的風,還有甜美的櫻桃。

看著來來往往的人們,有全家大小出來遊玩的,也有親密的情侶們,還有人溜直排輪。
突然發現路上有很多女生穿的裙子就是我前幾天一直想買但沒買的裙子,覺得那種裙子穿起來很好看,於是決定利用去機場前的一個小時,再去shopping!

因為時間有點趕,於是,看到喜歡的衣服就直接抱走,抱了一堆去試衣間試穿,找不到我的size的,則是請小姐幫我找,在等著小姐幫我找衣服的空檔,我則是充份利用時間繼續試穿別的衣服。(我第一次買衣服這麼有效率。)
好不容易抱著一堆衣服去結完帳,然後趕著在shuttle bus到達的前10分鐘,衝回我的旅館,拿行李。
還後想辦法把那袋衣服塞進行李箱裡,很好,行李箱還是蓋得上,perfect!

因為聽說911之後,美國的機場安全檢查變得很嚴格,於是,我還特地提早2個半小時到機場,很高興航空公司的櫃枱人員跟我講中文。

安全檢查並沒有我原先想的會需要開行李,(入關的時候也沒有,從我下機到出機場,不到10分鐘吧,那天就是走著走著,就突然發現:啊?出機場了?)

因為我的隨身行李有laptop,於是,我被留了下來,那個機場安全人員很小心翼翼地拿著我的電腦包,彷佛裡面是炸彈似地,還用毛刷掃一遍,再用一種白紙擦一次,然後把白紙拿去用一種機器作測試。這樣還不夠,還要我拿出laptop,然後左看右看(確定那是真的電腦,而不是炸彈?),又重覆了剛才的白紙測試,等了兩分鐘,確定沒問題了,才把我的包包還我。

看著安全人員那麼慎重的樣子,有點好笑,突然覺得美國人真是神經質呀。
上次去AIT辦美簽時,也有這種感覺。
過金屬探測門時,還得脫鞋子咧,得把鞋子和隨身行李一起過X光測試,真是夠了。
還好我沒有香港腳,襪子也沒有破洞,不然…,我是小姐耶!!

這還沒結束,當我走到登機門時,還有一關。
一個海關人員用機器掃描我的美簽,然後要做指紋辨識和眼球辨識,確定我就是持證者本人。
等全部都 ok之後,那個海關人員還要我教她講中文的「右手、左手」,美國人念中文就是很怪,我教了半天,就告訴她:「yes,very good。」(其實是應付)下次就要收費了啦。還有上次入關時的翻譯費。
我來美國,他們charge 我那麼多簽證費,為啥我幫他們翻譯,教他們中文,他們就沒付我錢咧?

Anyway,很高興我就要回家了。
有人問我,「do you like this place?」
我很直接地回答:「no!」

台長: 豬弟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