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4 17:34:22|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FA日記】-- 漁人碼頭的海鮮大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總共去了四次漁人碼頭,在最後一次, 才吃到我要的whole crab 大餐加啤酒。

第一次是我到SFA的第二天,一大清早起床,被Market St.上滿街的流浪漢嚇到了,沒地方去,就坐cable car到漁人碼頭,但是實在是太早了,連農夫市場都還沒開始,canny factory 的店也全部還沒開,更何況是海鮮攤。只能去吹冷風啦!

第二次是吃到很難吃的炸蝦。(因為我看不懂menu,看到shrimp就很高興地點了…)

第三次是點了螃蟹沙拉,只吃了一半就吃不下了,因為很難吃。(把碎碎的蟹肉全挖出來,跟蝦肉混在一起放到杯子裡,這是啥碗糕呀?)

即使是whole crab 大餐,也是全冷的水煮螃蟹,唉,美國人實在是太不懂得享受海鮮了,害我好想念巴里島金巴蘭海灘旁的碳烤螃蟹大餐喔!

好想去巴里島!
這是我這趟舊金山之旅的感想。

台長: 豬弟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