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4 10:22:25|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FA日記】-- 第一印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快抵達SFA時,飛機準備降落,空服員要我把窗子全打開,我才一打開窗子,就看到下面的金門大橋。紅色的圓拱型橫跨在海灣的兩端,深深的海水藍,以及灣岸的崎嶇地型,綿延起伏,美極了。
只可惜,當時我的相機並沒有在手上,所以,這幕影像只能存在我的腦海裡了。

入境時,海關人員問完話,蓋完章,並沒有馬上把我的護照還給我(他想幹嘛 ? ),而是叫下一個人過來,問他會不會講英文,他搖搖頭,然後那個海關人員就要我幫他們翻譯,哇咧!
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
因為時差的關係,早早就起了床,洗完頭,準備出門。
一大清早的市區,很多的流浪漢,讓人有點害怕。
尤其是在餐廳內,大聲唸唸有詞地,還會走過來乞討。
一頓早餐,吃得胆顫心驚。

因為太早出門了,information center 還沒開、漁人碼頭的farmer’s market也還沒開始,cannery factory 的商店也全部還沒開,閒晃著,決定再坐cable car 回去。

回程臨時決定去china town,然後,閒晃了一下,在中國城發現了30路公車,可以到巧克力工廠,於是臨時起意上了車,到巧克力工廠買我要的巧克力。
不到中午,已經累了,一整個早上就是亂閒晃。

Cable car並不如我原先想的好玩。
天氣其實也沒我所想的那麼冷,出門穿太多,好熱喔!!
一件毛衣加薄外套就夠了。

-----------
現在才發現一件事:我,真的看不懂地圖。
我沒辦法把地圖上的路和現實中看到的路聯想在一起,地圖看了半天,有看跟沒看是一樣的,看了反而昏頭。
唉,認了吧。
從以前到現在,每次出去玩,我都是一路亂晃,然後就發現了屬於我自己才了解的「地圖」,就是用「印象」和「運氣」來認路啦。或許就是靠直覺囉。

P.S. 照片等過幾天再PO上來囉~

【後記】-- 路痴的覺悟:我後來發現原來巧克力工廠就在漁人碼頭距離cable car station 兩個block 而已!!我還坐公車繞好大一圈咧。

台長: 豬弟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