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4 12:58:36|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FA日記】-- 鬧鬼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住hostel international 的單人房,我原本被分配的房間是面對馬路的房間,每到半夜就很吵很吵,有汽車聲、街上遊盪的人們的吵鬧聲,在忍受了兩天後,我要求換房間。

新的房間安靜多了,設備也比原來那間好多了,浴室是原來的三倍大,還有浴缸,房間裡還多了個很大的書桌。(為啥一開始沒給我這間?)
我很滿意。

第一個晚上,沒事。
第二個晚上,照例倒頭就睡,在半夢半醒間,我突然覺得,我的右手在抖動(我的右手枕著我的頭),然後,整個人震動了幾下,再來,我可以感覺我的靈魂被往外拉的感覺,(從頭往腳的方向),開始處在一種輕飄飄的狀態,而且,感覺上我已經脫離了原來的時空,周圍是一種密度很高的空間(不知道怎麼確切形容),耳邊有一種很規律的聲音在迴盪著。然後,我可以感覺到我的靈魂是平躺著旋轉。

一開始覺得好玩,但後來想想不太對,我趕快用力張開眼睛。(這房間不乾淨?)
睜開眼睛後,房間裡一片寂靜,靜得連外面的車聲都聽不到。

我心裡念著:不管你是何方神聖,我很膽小,不要嚇我呀,我只是借住這裡,可不可以讓我平平安安住個幾天….之類的。
然後想到李教授講的關於信息場的東西,心裡就一直默念著「阿彌陀佛」。一直到天亮。

從此之後,接下來的日子,睡覺時我都不敢關燈。
而且,睡覺前,我一定把浴室的門和衣櫃的門關好。(我是被往這個方向拉)

阿彌陀佛,我沒事,平安歸來。

台長: 豬弟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