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4 13:01:39|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FA日記】-- 我在SFA的relocati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占星學裡,有所謂的「relocation」,就是每個地方都有它的磁場,你搬到不同的地方,就會有不同的地運,也因此,若你從小命運多舛的話,可以考慮移民,或許可以因為某個地方的經緯度而修正你的命運。

有個網站可以查你的relocation,網址是 www.astro.com ,要先註冊建立自己的星盤,然後在free horoscope,點選Astro Click Travel,就可以查你在地球的某個地方的relocation。

這次來SFA,最讓我amazed 的地方在於:在這個地方,我的身體突然變得很好。

在要來之前,我本來還皮膚過敏,癢了兩個禮拜,醫生交代乳製品、起司、優酪乳、茶/咖啡、海鮮、油炸的東西不能吃(天呀,那我還能吃什麼?在美國,很少有東西不加起司的吧),我還帶了皮膚過敏的藥以備萬一。

結果,到了SFA,百無禁忌地吃,起司、優格(我超愛有果肉的優格,幾乎每天都吃)、咖啡、火腿(起司加火腿是我最大的禁忌食物)、炸的、啤酒、海鮮,吃了完全沒事,也沒任何偏頭痛。

無論我怎麼趴趴走,頂多覺得腳痠,完全不會覺得疲累,只有在每天傍晚時會回到旅館倒頭就睡,然後睡得很舒服很沈。(不像在台灣時會翻來覆去)
然後,醒來後,就又是「一尾活龍」啦。
覺得真是太神奇啦!

台長: 豬弟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