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08 17:14:05|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督城-丹尼丁的火車之旅 Part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心的司機北北~

老實說,即使在旅程的第二天,我獨行流浪的細胞還沒甦醒過來,還是一副迷糊樣。
要搭火車的前一天,寄宿家庭的連先生連太太還熱心地幫我查火車時刻表、票價、公車時刻表…等。

豬弟這時也才想起來:我…我根本沒預約火車票… ^_^\```

連先生連太太的表情讓我覺得:他們一定懷疑我真的是來自助旅行的嗎?
嘿~~~ ^_^\``

所以,只能碰碰運氣啦,運氣好的話,或許在火車開車之前,還有空的座位。

告別了寄宿家庭,第二天,我就扛著我的大行李,趕著清早的公車,到基督城的火車站去了。

中途還得轉車,時間有點緊迫,因為,我還得早一點到火車站去碰運氣,找候補位呢~

第一次轉車,站在一排公車站牌旁,老實說,我也不知該轉哪一班公車…
(嘿...昨晚連先生連太太幫我找的資訊,我忘得差不多了...)

索性,看到一輛"可疑" 的公車就攔,等到公車停了,我再問司機是不是有到火車站...(呵...最笨的方法囉)

被偶攔下來的那位司機北北還滿好心的,他跳下公車,指著一個綠色的站牌跟我說:你可以搭綠色的公車,顏色跟這個站牌一樣。

呵~ 豬弟恍然大悟!!
嗯,不錯,這招很管用~ =^_^=

搭上了我該搭的綠色公車,豬弟還是第一個找司機北北求救,原本,我下了公車之後,還得扛著我的大包小包行李走個5分鐘的路程的,但是,好心的司機北北還是一聲不響地,把公車開到火車站門口讓我下車!!!
呵呵呵~

真的是滿懷感謝!!! =^_^=
豬弟真的差點給司機北北一個擁抱了!!

跳下公車,即時趕到火車站,也劃到了一個候補位,這樣一個美滿的結局,該感謝的人太多了~ =^_^=






台長: 豬弟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