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4 13:06:44|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FA日記】-- 天呀~~時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淡季旅遊最大的好處是,班機座位通常都沒滿,在check in 劃位時,可以要求坐到最後面幾排去,然後,就可以一個人獨享一整排的座位,要躺要臥隨便你,舒服極了。(因為我買的是湊團票,所以其實本來我是不能指定座位的,但是,因為我很早就到機場櫃枱報到了,於是,好心的櫃枱人員還是讓我指定座位)

去程時,就是因為有這麼舒服的座位,所以我可以一路睡到SFA。

不過,可能就是因為在飛機上睡得太舒服了,到SFA又剛好是傍晚(台灣時間是早上),害我有整整五天的時間都有時差,每天下午四點開始昏昏欲睡,然後,一回到旅館倒頭就睡,睡得很沈很沈,半夜二、三點就醒來了。

等好不容易調完時差,就又得飛回台灣了。
回台灣後,又有另一波時差在等著我吶…。@@

台長: 豬弟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