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1-20 15:31:44| 人氣2,4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用體驗文》皂美田有機蔬果手工皂

身為一個全職媽咪,
整天在家裡不外乎就是一直弄吃的跟一直洗東西,
因為寶寶現在正在吃副食品的階段,
自己本身也還在餵母奶,
所以常常要開火煮東西給寶寶還有自己吃,
(可憐的腦公常常外食或是吃我剩下的XD)
每天要洗的鍋碗瓢盆還有寶寶的衣服多到每次晚上寶寶睡著之後,
都讓我想要放棄清洗跟著寶寶一起睡覺XD,
若認真地起來做家事,弄完常常喘口氣時以及是半夜三四點。

目前我正在使用的清潔劑呢,
洗碗方面是一般超市都能買到的洗碗精,
洗寶寶衣服則是在藥局購買專門洗寶寶衣服的洗衣精,
洗澡的話我最近都是使用泰國有名的興太太香皂。

其實我一直對家事皂這種東西十分好奇,
一方面是好奇他的洗淨力好不好,
另一方面是好奇它洗起來的感覺,
像是泡沫多不多?是否會讓可憐的雙手太乾燥?
這次很榮幸可以實際使用皂美田手工皂的體驗,
拿到的是以下兩塊皂:
無香精‧檸檬家事手工皂-去油
無香精‧嬰兒洗衣手工皂-橘子味



香皂紙盒裡面還有一張手寫字,讓人感受到滿滿的誠意與手作感。



還有附贈一個裝香皂的網袋,跟使用小建議~



可以看到香皂的包裝十分簡約大方~



從小到大,我一直都是使用香香的香皂來洗手或洗澡,
雖然這兩塊香皂分別都有添加有機檸檬&橘子,
但實際上是聞不出來有這兩種味道,
其實拿到這種無香精的香皂還真有點不習慣呢,
可能是平常都被化工香精荼毒慣了~

我們可以看到裡面的成分一點都不複雜,
冷壓苦茶油、椰子油、大豆油、小蘇打、NaOH、有機蔬果,
讓人十分放心,沒有奇奇怪怪的添加物,
所以我破不及待的就拿嬰兒洗衣皂給我們家寶寶拿來洗澡囉~



要開洗囉~為何我寶寶看起來滿臉哀怨XD



笑一個嘛!XD



先來洗頭囉~


泡泡相當好搓出來!


寶寶不知道有何感覺呢?XD


媽媽幫你搓背背~


洗好囉,又是一個乾淨水嫩的寶貝!


在幫寶寶洗澡的同時,其實媽媽我的雙手也正在體驗此皂給我的感受,
那就是泡泡好溫和,而且附贈的皂網可以很輕易的幫助起泡,
而且真的沒有什麼味道!
媽媽我覺得很好用呢!(私心覺得如果可以附贈2個更好XD)

洗完寶寶之後,還可以拿來洗寶寶的衣服!



洗寶寶衣服也是好舒適的感覺,
雙手不會澀澀的,而且泡泡可以帶走衣服上的菜渣、食物殘渣,
洗淨力不輸給一般專門洗寶寶衣服的洗衣精。



天啊,我今天好賢惠~






洗好可以掛在水龍頭上~
順便洗洗手台。



但我今天累了,改天再讓我用這塊香皂好好清理^_< (好偷懶的媽媽XD)



另外一塊家事皂,則是被我放在廚房的琉璃台洗洗碗,
長這麼大第一次用香皂洗碗,沒想到還挺好洗的!
超油膩的鍋子用皂美田的家事皂洗過之後居然不油惹,
出乎我意料之外!
(可惜在洗的時候腦公已睡,無法幫我拍照>"<)
過幾天再來試試看用這塊香皂洗流理台~
(拍謝我家流理台有胎哥到...)



以上是我的試用心得,
給各位正在尋找手工皂的朋友們參考。
============================

以下是皂美田的產品介紹(以下內容皆為廠商提供):
本產品以【100%台灣小農有機蔬果】+頂級冷壓苦茶油+椰子油、大豆油、小蘇打,
低溫冷製 + 現榨手打技術 完整封存「有機植物菁萃」與「甘油保濕成分」
友善媽咪雙手與保護寶貝肌膚的益膚配方! 
晾製時間達60-90天,採用 風乾+最自然的乾燥脫水法,晾製在通風的室內,
如此費工的採雙重晾皂,就是為了堅持想要讓每一塊手工皂放置在常溫下,
不易軟爛及腐敗,且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品牌4大堅持與承諾】 

【百分百有機原創】
所有品項非 OEM 產品,從成分到油脂的挑選都是自己親力親為,拜師學藝+ 

主動參與多場有機農產學講座,一次又次手打研發配方,並與身為藥劑師的親友討 

論要求先不傷肌膚,再求對肌膚有益,如此親自與家人朋友使用長達一年多,針對 

台灣人膚質開發獨特配方,為消費者量身打造 有機、新鮮、無毒 的清潔產品。 

【有機配方溫和安心】
採用 100% 有機蔬果 和 100%有機植物精萃 的高純度友善肌膚配方,不 

含人工香料、人工色素、防腐劑、界面活性劑及工業用起泡劑...等添加物,是一塊 

標榜 溫和清潔、 溫柔保護 的手工皂,無論是洗臉、沐浴、洗髮,最主要的功能 

是幫您把肌膚上的髒污帶走,並且儘一切可能留下您肌膚上原本就存有的好東西及 

油脂改善肌膚。 

【油脂精純益膚抗氧】
手工皂最大的成分比例來自油脂,皂美田 only1soap 獨家開發的複合益膚 

油配方,嚴選 100% 頂級冷壓苦油茶的高親膚、高益膚,搭配 100% 義大利原裝 

進口第一道冷壓初榨橄欖油的高滋潤、高抗氧化的保濕成分,用心手打研製的清潔 

產品,而且成皂後都必須經過嚴謹的 ph 值測試,以保障肌膚長期使用亦溫和不刺 

激,能有效維持肌膚的健康與美麗。 

【每次都是新鮮材料】
100%現採鮮榨,入皂前會先經過多道嚴密程序,嚴格控管品質衛生安全, 

確保成分及配方在沒有保存不當的環境下生產,有機無農藥殘留、天然無添加防腐 

劑、鮮榨配方只供當日使用、不存料、每次都是新鮮材料。

===============================

台長: 啾咪波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