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5-23 05:05:48| 人氣1,5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用體驗。金可貝可讓寶寶的營養更均衡


當媽至今已經一年又兩個多月,
(這是扣掉孕期的算法)
(其實就是啾啾寶寶的年紀啦)
回顧FB去年的五月的照片,
哇賽~啾啾寶寶以前真是個肉感娃兒耶!
現在四肢消瘦不少,
只有大頭跟嘴邊肉可以讓外人誤以為是個小胖子 QQ

老實說啾啾大概在10個月左右的時候,
副食品就吃得不太好,
(是多不好呢,就是一餐一小碗飯菜,若能夠吃到半碗就要偷笑的這種程度。)

啾啾最愛的是母奶,一直到現在都是個熱愛無限暢飲母奶的寶寶,
但一歲之後的寶寶開始會走、活動力大增,
其實很擔心主食吃得不夠的他,
這樣會營養不均衡,
媽媽我就開始想要幫他補個配方奶或是五穀粉之類的補充營養~

之前有幫啾啾買過11穀粉,
但最後是他媽幫他喝得很開心XD
而且我自己喝的感覺是還蠻容易導致脹氣的,
雖然它的成分真的很天然,
就是一堆豆類、穀類磨成粉狀,
不過怕啾啾喝多了也會脹氣不舒服,
所以就沒有繼續讓他喝。

而喝配方奶的經驗只有在他剛出生沒多久的前一兩個月,
但他最後因為不愛奶瓶,接著就開始不喝配方,
然後就一直到現在都是親餵母奶的狀態....

最近接了金可貝可廠商邀請的試用之後,
我既開心有這個機會可以再讓寶寶嘗試喝配方奶,
又擔心他不接受怎麼辦>"<

還好我想到在網路上有很多媽媽分享配方奶食譜,
若寶寶喝不完的配方奶,也可以馬上拿去做布丁、雪花糕、蛋糕等小甜點,
也可以做南瓜濃湯之類的湯品!
不但可以讓寶寶在不知不覺中補充營養,還可以讓寶寶享受吃到不同餐點的樂趣!


(先來張跟金可貝可的相見歡吧~)

雖然啾啾是母奶寶寶,但是他媽媽我一點都不排斥餵食他喝配方奶,
剛剛就有講過,啾啾三餐主食吃得不好,
加上他每天都在夜奶(快累死他老母惹)
其實主要是希望他可以藉由配方奶,補充吃不夠的主食中所缺乏的營養,
(大人吃綜合維他命的概念)
若能間接改善夜奶情形就更好了(雖然我不期待XD)

所以配方奶的成分還有乳源都是我最在意的部分。

金可貝可的乳源來自荷蘭純淨牧場
從乳源採集、生產製造、物流運送,全程都在荷蘭統一把關,

生產的乳製品擁有高品質的最佳保證。


這罐金可貝可配方奶的主要成分如下:

P2 system

由益菌素與雙乳酸菌組成,有助維持寶寶消化道機能健康,自然擁有保護力。


DHA/AA

含有亞麻油酸、α- 次亞麻油酸,幫助寶寶生長發育。並添加DHA/AA、牛磺酸、鐵,有助寶寶的發展與學習。


類胡蘿蔔素

部分能轉變成維生素A,而維生素A有助於維持在暗處的視覺、皮膚及黏膜健康。


Prebiotics 益菌素 (半乳寡糖)

提供雙乳酸菌養分及幫助益菌增殖,有助維持寶寶消化道機能健康。


Probiotics 益生菌(雙乳酸菌: 副乾酪乳桿菌 + 比菲德氏菌)

能改變菌叢生態,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維護身體健康。

看了乳源以及成分之後,
覺得是可以放心讓寶寶暢飲的配方奶, 
媽媽我就可以趕快來開罐惹!



罐子很好開封,打開之後沒發現湯匙,我驚了一下,以為沒有附湯匙,
其實是被埋在奶粉裡XD

建議的調配方法如下:

> 180毫升的溫開水加入3平匙(33公克)配方粉,可沖調出一杯200毫升的幼兒成長配方。

> 每天建議飲用2至3杯。

> 沖調水溫,以40度左右或是可直接以手背測試溫度(微溫不燙手即可)。

> 先加溫開水再加金可貝可幼兒成長配方。

> 請在一個小時內食用完畢。



開喝囉!


設計對白:媽馬,這杯是新口味喔~


設計對白:嗯~讓本寶寶細細品嚐一番


配上全麥土司就是一頓簡單卻營養的早餐!


第一次喝,啾啾的反應還不錯(我本來以為他會吐出來,因為他是很挑嘴的寶寶)
雖然沒喝完,但是也喝了40幾毫升,
千萬別嫌喝太少,
別忘了這小子是母奶控,
在喝這杯之前已經喝了很多母奶惹 T^T
 
那剩下一百多毫升怎麼辦?
千萬別倒掉哪,
放涼之後可以拿來做布丁。


網路上很容易搜尋製作配方奶布丁的方法,
布丁食譜大致如下:

食材-
1.喝剩的一百毫升左右的配方奶放涼
2.雞蛋一顆


作法-
1.把蛋打在碗裡(確認蛋沒壞)
2.再把碗裡的蛋加在配方奶中打勻(因為我沒有打蛋器,所以是用攪拌棒)
3.過篩至少一次後裝在可放進電鍋蒸熱的容器中
4.電鍋外鍋加1.5杯水、鍋蓋不要全蓋上,斜斜地蓋著讓他有個開口讓蒸氣可跑出來
5.電鍋開關跳起後,再悶個10分鐘
6.布丁從電鍋取出放涼後,蓋上蓋子或保鮮膜放置冰箱

不冰也可以,冰得有點涼涼的更好吃~

以上是布丁蒸過之後的樣子,看起來還不錯齁!


冰過之後,就讓啾啾寶寶開動囉!


太棒了!啾啾很捧場,吃光光惹!

媽媽我自己吃的感覺是雖然沒有用鮮奶有濃郁的奶香,
但取而代之的香草清香與淡淡甜味,更是討喜!
是個很夏天的口味喔~

最近媽媽我萌生讓寶寶自然離乳的想法,
或許可以利用這罐金可貝可配方奶,
採取漸進式的方式,讓寶寶慢慢離開媽媽的捏捏,
轉而喝配方奶+主食

啾啾寶寶,跟媽媽一起努力好嗎!!
(精神喊話中)(握拳) 

就讓金可貝可陪我的啾啾寶寶一起長大吧!爽


金可貝可官網:

台長: 啾咪波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