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28 23:40:44| 人氣2,2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北加日記DAY13-2】公路餐廳TEXAS Road House




午后時分,從容地踏上歸程~

一路走來,Davis已經變成我的避風港,一休長假就跑美國.但今年以來,職場中的挑戰不斷,讓我有種插翅難飛的無力感,大概有半年沒休長假,很盼望轉換跑道的那一天趕快來臨.人生下半場我只想活得健康充實開心,功名利碌如浮雲,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往回家之路奔馳中



途經Fairfield,已經引進台灣的Texas RoadHouse,公路旁邊就有一家,平日座無虛席,是著名的排隊名店.今天路過因時間尚早,決定過來碰運氣.



果然,店內氣氛還是一如往常,強強滾,還好有拿到位子.



Fairfield是美軍的空軍基地,所以餐廳裡總有帥帥的美國大兵出沒,超養眼.







一上座先check酒單,點了店內主打的颶風瑪格麗特(Hurricane Margarita).






這酒精濃度可高了,order前還要check ID.
酸酸甜甜,真的不錯喝.




他們的餐包和花生米都無料供應,一上桌都是一籃子剛出爐的麵包,非常大器.但我只有乾瞪眼的份,胃納量要留來應付我的牛排大餐.



美國本店的花生殼都直接丟地上,台北分店上次去吃,餐廳會備桶子讓客人丟殼,想來是為維護優雅的用餐環境,但德州佬的粗曠霸氣就不見了,呵呵~




朋友幫我點了蘑菇洋蔥牛排



爆香的炒蘑菇洋蔥配牛排,滋味太消魂,這料理手法真的不輸法國人製作醬汁的功力.




口口都是牛排的甘美,五分熟鮮度剛剛好,被徹底征服的味蕾連話都要說不清楚了.



配菜有幾種可以選,還是走養生路線.



朋友點紐約牛排.其實牛排只要肉質好,灑個椒鹽就好吃上了天.




我沒有吃餐包,所以嗑完我的牛排是道德的,真的太過癮了.



餐費付了美金56.92,在台灣消費美國牛吃錢多了.




酒足飯飽,繼續往舊金山機場奔馳~





來到舊金山灣區,已經夕陽西下,金光灑滿了整個海平面,遠方的金門大門沐浴在夕陽餘暉下,美不勝收.



拐進Emeryville公寓,有東西忘了拿.












Emeryville是觀賞舊金山灣無敵海景的好地方




入夜了,抵達SFO舊金山國際機場,先到附近叫ZEN的小酒館找朋友.




2010年在<Sushi Unlimited>當chef的Sano桑.




這是現在的Sano桑,瘦了一圈,仍堅守壽司師傅的崗位,轉任到ZEN已有三年.





ZEN的老闆是韓國人,所以食材有限,很有創意想法的SANO還是變出好吃的壽司拼盤.

世事多變,這次旅行看到老店人員的變遷興衰,心中頗有感觸.時代的巨輪不停地在滾動,說變就變已是新常態,一定要培養應變的能力,大浪來時,才能展翅高飛迎向新未來.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hana
人氣(2,26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2015.3】加州記事 |
此分類上一篇:【北加日記Day13-1】返國前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