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0 00:03:07| 人氣61,7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終回】美國行戰利品

循慣例~遊記到尾聲就是分享戰利品的時侯了,這回戰利品以美妝保養品為大宗,因為曠日廢時、有一搭沒一搭地更新部落格,坦白說~半卡皮箱的戰利品真的回不去了,我是指回不去整個排排站的現場畫面啦!

就以零零星星的照片記錄我的敗家行徑囉~(心虛)



Target、Sephora、ULTA是美國shopping美妝保養品的好所在,走一趟shopping mall都能看到其分身,我通常路過經過、只要看到美妝店絶對不會錯過,馬上殺進店內看商品,還蠻變態的說...東買西買積成這一堆~..



家裡的彩妝品早就到了三輩子都用不完的境界,還是愛買~沒辦法,女人的化妝台永遠少一個顏色,逛藥妝店看這個也癢、那個也癢,統統給我包起來~還振振有辭地辯解「我這是投資,不是消費」,因為天天要著妝(瞎掰)

1、美國知名彩妝師Napoleon企劃的同名彩妝~NP彩妝盤(購於Target



2、我超愛的LAURA GELLER腮紅餅
(購於
ULTA





這塊腮紅目前好評使用中,前陣子趁ULTA特惠,叫朋友幫我回購超值組合包,有時間再介紹囉!

3、BOBBI BROWN橄欖綠眼影(購於機場免稅店



打底的淡橄欖綠,帶閃亮亮的金粉喔!

4、NARS腮紅(購於Sephora 



MISS LIBERTY,腮紅顏色下手太重時,用它來完妝,會自然許多~

5、RIMMEL Kate Moss Lipstick(購於Target



6、REVLON Lip Butter口紅(購於Target





這款口紅,目前小屈也買得到,但三月時只能跨海補貨,不誇張,Target的貨架上顏色參差不齊,有些色號都缺貨了。

在美國買東西可得瞧仔細一點,不小心會買回「瑕疵品」,東西被開來用過又放回貨架上,拿到這款NG商品感覺蠻差的,有了前車之鑑,後來我都會再三打量再出手。





露華濃的Lip Butter我從西岸買到東岸,在亞力山卓舊城逛街時,在超市發現新色還買二送一,立馬又摸了幾隻,這回送人的歐米亞給就是這款口紅。

7、Pixi彩盤(購於Target



8、
Jemma Kidd眼影盤(購於Target



9、Sonia Kashuk眼影盤 (購於Target



10、Sonia Kashuk唇蜜(購於Target



11、BUXOM唇蜜(購於 Sephora 




每次逛超市都會敗時尚雜誌回家拜讀



買了T牌項鍊當弟媳的伴手禮



逛到眼鏡店發現T牌鏡框正在打折,敗了一副準備回來鑲鏡片。



來自英國的Jo MALONE是我的愛將,價格不菲。



米國的NORD STORM也有設櫃,我發現居然比台灣便宜,立馬敗了一隻2012限量款,出國花錢當大爺不是沒有原因的~



Miracle保養組合(購於ULTA 




抗老是熟女的功課,希望擦了有效。






條列之後,發現敗家女我還真的當之無愧啊~(笑)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hana
人氣(61,7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2012.4】華府賞櫻行 |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回國前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