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1 21:43:01| 人氣65,66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東京暴食記Day4】尾聲+戰利品分享

揮别2012的舊夢,迎向2013的新生!

祝大家:平安喜樂,一定要幸福喔

【2012.9.23】

今天要返國,一大早天候不佳在下雨,睡飽把行李打包好便往羽田機場前進。

通關後,到機場2樓的TOKYO KITCHEN覓食。自我安慰說「能吃就是福」,還是大胃王上身吃個不停啊~

吃完東西到樓下逛免稅店,意外發現超好逛,這次主攻彩妝保養品,羽田免稅店有肌膚之鑰,還有資生堂的銀座限定THE GINZA,害我左右為難,荷包大失血,還好這是最後一間「剝皮寮」,但也讓人「視死如歸」千金散盡。


飛上青天,準備回家了。



ANA的機餐,真的比長榮優,朋友說他以後乾脆搭ANA回台灣算了。



松茸蟹肉飯,蕎麥冷麵,啤酒也是Asahi任你飲,服務真的好到沒話說,讓人超有感滴!

東京戰利品分享】



第1天:台北松山機場免稅店買的克蘭絲系列保養品(左),還有逛新橋時買的染髮劑(右)



第2天:銀座八丁目的資生堂大樓1樓mall買的IGNIS系列保養品,常看日雜的人對IGNIS應該不陌生,主打有機,包裝走森林系優雅路線,讓人十分好感。本來我是缺卸妝品,沒從家裡帶出門,對沒用過的品牌,我愛以清潔產品當敲門磚,好用的話,之後才會延伸到其他項目。

但耳根子軟加外貌協會,除了卸妝乳(Bran cleansing cream/中)還被BA勸敗了她們家乳霜(Concentrate vistal switch/左),和美白特惠組合(Whitening concentrate energist coffret/右),包得十分開心。



BA很豪氣地送了許多贈品,被我摸過的品牌都列入贈送行列,感恩了,有機會我還會去找妳的~



這是在同一間店幫人代購的VISEE眼影,標價還打8折,非常抵買,可惜貨源不太充足,想買的未必有就是。


第3天:橫濱元町通逛街時,晃到藥妝店買的VISEE眼影和Obagi PQ Essence精華液,結帳時服務人員也包了一包贈品(大心)。



銀座首都飯店旁邊的便利店,有空就去晃晃,買了常看的日雜。



銀座三越百貨2小時下來的彩妝戰利品,停靠了3個專櫃:les Mervilleeuses LADUREE、THREE、SUQQU,要不是沒時間,我還可以繼續挖下去~仍有遺珠之憾。



買回家的東西要是當下沒拍好照,收妥之後再難重見天日,因為拍照弄亂要收拾好久,所以戰利品部份只能從圖檔整理出有拍照的部分。

我說LADUREE的產品有沒有很少女心,美得冒泡,把荷包裡的小朋友殺個片甲不留。



買了眼影和眉粉餅



其實LADUREE最有名的是花瓣腮紅,我嫌貴、機能性又不足,務實派地選了常用的這兩品。



CP值最高的產品我選THREE,東西沒那麼貴,顯色度又超優。



寫到這裡,才發現入手都是焦糖咖啡色,想化個中規中矩又有亮點的妝,這盒亮粉就派上用場啦,粉質細又亮,愛的勒~有圖有真相,貢獻一張野人獻曝NG試妝照。



第4天:羽田機場免稅店買的THE GINZA、肌膚之鑰及贈品。



把肌膚之鑰比下去、銀座限定的資生堂最高等級的THE GINZA,要在銀座資生堂才買得到,櫃姐說這個組合很超值,害我心花怒放給他開下去。



正品之外,又加了這幾樣贈品和化妝棉。



另外還包了肌鑰的光耀幻妍餅,有送贈品喔!  

終於把日本遊記ko掉了,希望新的一年,要好好工作也要用力玩耍,讓自己的人生不留白,多彩多姿更有滋味。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hana
人氣(65,668)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2012.9】東京暴食記 |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暴食記Day3】夜の銀座,頂級涮涮鍋しやぷせん(SHABUSEN)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3-01-02 10:29:43
楊念塵
感謝圖文並茂的分享!
敬祝 文安
-念塵-
2013-01-02 19:05:51
版主回應
謝謝賞光囉!
Happy 2013!
2013-01-04 20:45: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