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1 14:15:19| 人氣5,7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東京速寫】一整天都在代官山閒晃

【2009.10.12】

回到目黑公主飯店續住,剩下兩天就好好在東京逛逛吧!

大概是前三天太操,早晨起來感覺喉嚨不太舒服好像有感冒前兆。今天不想跑太遠,便和學妹分開行動,我用走的到附近的代官山一帶閒晃。



來到代官山馳,眼睛突然一亮~這不是梨花blog常現身的有機藥妝店【Cosme Kitchen】嗎?大喜過望,趕快進去瞧瞧有啥好貨?



這間店非常好逛,裡頭販售日本和世界各國進口的有機保養品。如果你不知道買什麼也沒關係,日本人有著世界無敵的行銷力,哪款熱銷或口碑產品在貨架上都有雜誌圖文輔銷或名人背書,就看客人你買不買帳囉!



頭痛的我買了花精來增強體力,還好明天就要回國了。



久坐辦公室的OL在下我,也買了抒壓按摩精油,佛手柑、柑橘味道。



這一天體力不濟,到代官山正好可以慢慢晃~到自己熟悉的店看看新貨,走累了,便找間店吃吃東西喝下午茶,閒情逸緻地度過一個下午。



秋裝剛上架,不想砸大錢補貨的朋友,COU COU附近這間服飾店物美價廉,可以去看看~



The Hills Station

拜米國偶像劇之賜,西岸拜金女的行頭這兒應有盡有,我買了髮飾。



逛完代官山,到原宿繼續逛~Forever21還是門庭若市人無敵多,就過門而不入了。天氣開始轉涼,到ZARA買了一件皮外套。

華燈初上,回到涉谷這間熟悉的燒肉店吃晚餐,生意還是跟以前一樣好,要排隊等位子。



夜晚的涉谷人車川流不息,車站前的十字路口為流行訊息發送地,這一天看到街頭穿梭著新日劇的廣告車,我忘了這齣劇名~為日版的『穿著PRADA的惡魔』,由黑木瞳和香里奈挑大樑。

由於身體微恙,吃完飯早早回飯店休息囉。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hana
人氣(5,7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2009.10】富士箱根の旅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速寫】惠比壽花園廣場
此分類上一篇:【箱根富士3日遊】黄昏的河口湖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