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3 00:03:59| 人氣7,5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紐約自由行(4):時代華納總部大樓

 
 哥倫布圓環(Columbus Circle)

這次紐約自由行我最大的收穫是瘦了兩公斤,都是因為天天走路的成效。看風景在走、逛博物館在走、就連逛街血拼也都在走,一路從白天走到黑夜、走到地老天荒、走到小腹都變不見了 。。。(*^▽^)♪

走路在紐約是一件很爽的事,你可以看人、看天、看櫉窗、看風景、看身邊奇奇怪怪的小東西,就是不太需要看車,雖然市區車水馬龍,但駕駛禮讓行人的風度還是有的。不像咱們台灣用路人,鐵馬往往勝過肉身,搭11路的小市民隨時得提妨左右來車,讀秒過馬路。

 
時代華納總部大樓(The Time Warner Center)

 

會對哥倫布圓環有fu,是因為回程時突然下雨,便衝到華納大樓躲雨。這棟氣宇軒昂的新大樓,樓高八十層,一樓挑高的大廳顯得氣派非凡,登上二樓從玻璃帷幕望出去,突然發現一幕熟悉的場景,熱愛影集SATC的朋友對它一定不陌生,慾望城市中凱莉和大人物在中央公園乘坐馬車時,過場曾經掃過左前方金壁輝煌的雕像噴泉廣場。

 

我對這美麗的金色圓環印象特別深刻,這兒離旅館不遠,當下決定改個好天一定要到對面的廣場瞧瞧!

 

話說哥倫布圓環附近的摩天大樓以這棟時代華納總部最為醒目,中庭有寬敞的迴廊挑高設計,出自名師Peter Marino的手筆。裡面有飯店、高級餐廳、超市、精品百貨和書店,充滿時尚奢華的氣味。若你想來場爵士樂饗宴的話,全球首座爵士樂音樂廳(Jass at Lincoln Center)也位於此喔!

 

這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地方,女人敗物掃貨的天堂SEPHORA,裡面東西牌子超多,都是台灣看不到或日雜有報導的新鮮發燒貨,愛水的美眉,保證在此淪陷大失血。我在裡面逛了好久,入手dr. brandt的抗老產品,有比台灣便宜喔!

 

這一盒也是我在SEPHORA的戰利品,紫色棱紋格手拿包設計,冷暖色系都有,很棒!

 

此外,地下一樓ㄉWhole Foods Market 也是讓人流連忘返的好地方,所有高檔食材、新鮮蔬果、熟食湯品、糕餅麵包都可以在此一網打盡。不曉得是否為觀光區,身處其中根本感受不到金融海嘯的衝擊,大家都血拼不手軟,結帳時老是大排長龍。

 拎著晚餐回旅館,C小姐和朋友來訪,她叩我一整天都找不到人,也在樓下櫃檯留言,但我好像人間蒸發都沒回音,原來我是有帶手機但沒有國際漫遊,害人家找我找得很辛苦,真歹勢~*(TωT)* 

人湊齊後,三個女生便到附近百老匯大道吃飯,由C小姐的朋友作東選了一間有機餐廳,在上西區這一帶吃住都超方便,入夜後,餐廳酒吧咖啡館燈火通明,而目往來的人看起來都OK,也許,您單身出遊到紐約的話,可以考慮落腳在人文氣息濃厚的上西城。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hana
人氣(7,5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NY2008 |
此分類下一篇:紐約自由行(2):中央公園人工湖
此分類上一篇:紐約自由行(3):草莓園(Strawberry Fields)

芙璐夢斯
好漂亮喔~~
真想去
到處都有設計和美感的存在
2008-11-26 00:21:56
版主回應
世界無處不美,升起美感ㄉ天線
每天張開眼,總會接收到美ㄉ訊息
感謝你ㄉ美言囉~
2008-11-26 21:35: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