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5 21:12:06| 人氣3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一次擁有〈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達巫靈山山腳的阿籬,在謝過雲母後,便獨自上山

〈這裡的靈氣…好強阿…〉阿籬心想

走了許久,阿籬見到一位小女孩蹲坐在路旁,正哭泣著

「小妹妹,你怎麼了?」阿籬關心問道

「嗚…我要上山找靈巫女大人,因為我娘病了…村裡的大夫都說沒辦法治,我才想

找靈巫女大人,可是…可是…我剛剛跌了一跤,扭到腳了…嗚……要是在天黑之前

沒有拿到藥回去…我娘她…我娘她…嗚哇……」

「靈巫女?」阿籬從沒聽過這稱號

「嗯…附近的人都是這麼叫的,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別哭了…來,姊姊背你。」阿籬擦了擦小女孩的眼淚,並處理一下她的腳傷

「嗯!謝謝姊姊~~」小女孩破涕為笑

此時,阿籬想起楓姥姥所講的話

《據說,從山腳走到山上須在一定的時間內走到,否則那位巫女不見人的…也不知

為何有這規定?》

〈剛剛不知耽誤多少時間?沒關係,也是做一件好事嘛~~~〉阿籬並不以為意

又走了一段路,此時在阿籬背上的小女孩似乎發現什麼,大聲嚷嚷

「姊姊!你看你看!那邊的樹上有隻好漂亮的鳥呀~~~」

阿籬順著女孩指的地方看去,的確,有一隻非常特別的鳥……

那是一隻全身豔紅的鳥,那顏色如同火焰般,隨時都會燒起來似的!

最為特別的,是牠那雙如同紅寶石般,閃爍著光芒的大眼…

「嗯…真的很漂亮呢…」

「姊姊,我們把牠抓過來好不好?」

「不好啦…牠在這裡可以自由自在的生活,如果我們把牠抓回去了,那牠不就失去

自由了嗎?」

「喔…」女孩似懂非懂,不過也沒在說什麼,阿籬笑了笑,繼續往山頂前進……

「咦?」當她們已到達山頂,並可看見不遠處的小屋時,卻有一層結界豎立在眼前

阿籬看了看結界,感覺不出什麼惡意,便直接朝結界走去,她覺得,她有辦法通過

這結界……

真的…阿籬通過了……

此時,在阿籬面前的,是一位衣著與一般巫女不太相同的女人、兩隻大到可以騎上

去的鳥,其中一隻簡直就是之前所看到的那隻豔紅的鳥的放大版…及一位式神…

「辛苦你了,藍羽,過來吧…」那女人開口了

正當阿籬還摸不清頭緒時,在阿籬背上的小女孩已跳了下來,外觀也改變了…

那女孩…也是式神……





沒靈感……

好沒靈感……

總覺得這篇都是些廢話……

台長: 音笛‧西卡潔
人氣(3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