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1 22:54:45| 人氣3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一次擁有〈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不久,正當阿籬準備有所行動時,奈落竟出現了!


不過奈落似乎沒注意到躲在樹上的阿籬,而是直接朝犬夜叉所在的村子飛去……


「冰、紅羽,你們在外面守著,炎、藍羽隨我進去!」阿籬見機不可失,馬上做了

決定


「是!」


阿籬在自己周圍佈下結界,以免吸入瘴氣,炎、藍羽則緊跟在阿籬身旁…


〈好重的瘴氣…桔梗受得了嗎?〉阿籬心想,腳步也逐漸加快…


進了奈洛城,卻不知從何找起…正當阿籬思考時,神樂出現了


「是你!」雙方都吃了一驚


「神樂,桔梗…被帶到這裡來了吧?」阿籬問


「是又如何?」神樂看著阿籬,疑惑著…


〈這女人什麼時候有這種力量了?獨自闖入奈洛城?〉


「你一定知道桔梗在什麼地方吧?可以請你帶路嗎?」阿籬說


「憑什麼你要我帶我就要帶?」


阿籬看著神樂,笑了笑


「神樂,你想要自由,對吧?」


「只要奈落不死,我就沒有自由可言……」


「那麼,喝下這個吧!」阿籬拿出紫羽給她的靈水,遞給神樂


「這是什麼?」神樂看著這一瓶清澈的液體


「這可以擺脫奈落的束縛,相信我,我不會害你的。」


神樂猶豫了一下,接過靈水,喝了下去……


不久,神樂感到一股力量從她體內浮現,彷彿重生……


一陣風吹過,這是屬於她的,自由之風……


「謝謝你,隨我來吧!」神樂說,阿籬便跟在她後面


神樂帶著阿籬走向城堡深處,呈現在阿籬眼前的,是被瘴氣罩住而動彈不得的桔

梗!


「桔梗!」阿籬跑向桔梗,試著淨化那層瘴氣


「阿籬……?!」桔梗微微睜開眼睛,看著眼前慾幫助他的女子


「桔梗,你還好吧?我扶你出去…」


「不用麻煩了…反正…我也活不久了……」


「怎麼這麼說?走吧!先出去再說…」


「需要我幫忙嗎?」神樂問


「不用了,謝謝你的好意,你現在雖然自由了,但還是小心點比較好…先跟我走

吧!」阿籬說


「那就先謝謝你了…」





考完試,出文啦~~~

感覺好隨便的一篇文……

台長: 音笛‧西卡潔
人氣(3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