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8 23:39:48| 人氣3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一次擁有〈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楓姥姥,你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變強?」

「阿籬,你問這個做什麼?」楓姥姥驚訝的問

「我不想成為大家的負擔…每次有什麼事,他們一邊應付,一邊還要顧慮到我的安

全…」

「我知道了,我記得…從這邊往北走,有一座名為巫靈山的高山,據說山上住了一

位法力高強的巫女,也一直有許多巫女想拜她為師,不過真正受到她的教導的人似

乎沒多少個…」

「謝謝你,楓姥姥。」阿籬起身,慾馬上前往

「等等,先換上這一套衣服吧!」阿籬轉頭看,是巫女服

「嗯。」阿籬拿了衣服,走了出去,想趁著犬夜叉在休息時出發,並留了一封信給

犬夜叉

「雲母,可以幫我一個忙嗎?」阿籬找來雲母「載我到北方的巫靈山?」

「啾~~」叫了一聲,體型也變大了

「謝了,雲母。」阿籬騎上雲母,往北方而去

此時在休息的犬夜叉發覺阿籬的離去,便起身想找阿籬,卻發現了阿籬的信




『犬夜叉,我知道你一定會生氣,氣我不說一聲就離開。

但我不想成為大家的負擔,所以我要鍛鍊自己,使自己有能力自保,

千萬別來找我,我一定會回去!

也請你等我,犬夜叉。

幫我跟彌勒法師他們說一聲。』




「笨蛋…」犬夜叉愣在原地…

「犬夜叉~~~」彌勒叫道

「幹麻?」

「你怎麼啦?呆在那裡在想什麼啊?」

「犬夜叉,你有沒有看到雲母?」此時珊瑚也跑來了

犬夜叉什麼也沒說,只是靜靜的將信交給彌勒和珊瑚看

「那麼,雲母是載阿籬去了吧?」

「我想是的…那麼,我們就先在這裡等阿籬姑娘囉?」

犬夜叉什麼也沒說,轉身回到屋理

「犬夜叉?」珊瑚很疑惑,平時莽撞的犬夜叉怎麼沒有馬上去追阿籬

「讓犬夜叉靜一靜吧…」彌勒道是看得出一二「我想犬夜叉應該是尊重阿籬姑娘的

意思吧…」

〈阿籬…你一定…要平安回來……〉在屋裡的犬夜叉想著





開學後,只能在週末貼文了. . .

台長: 音笛‧西卡潔
人氣(3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