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7 22:24:14| 人氣3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一次擁有〈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念去年的冬天 下著雪的那一夜

你給的溫柔 緊握的雙手 溫暖整個寒冬

〈兩個多月前…你還很溫柔的擁我入懷…為什麼兩個月後,你卻不相信我了…〉


失去了曾經的擁有 在你離開以後

帶走了笑容 只留下寂寞 忘了幸福是什麼

〈我曾經擁有你對我的關心、照顧、保護,如今…都失去了…幸福,已經離我好遠

好遠……〉


沒有你的夜特別的漆黑 只能閉上雙眼去感覺

沒有我的夜 誰在你身邊 代替了那個從前

〈今夜,特別寒冷阿…是因為你不在我身邊嗎?今晚,是誰代替了我陪在你身邊?

是『她』嗎…〉


能不能再聽一次你說愛我 回到還在你懷裡的時候

能不能讓我 再一次擁有 曾屬於我的溫柔

〈我還能找回曾經的擁有嗎?那些只屬於我的溫柔、關心、呵護…或是,再也無法

尋回了…?〉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為什麼…不相信我?」


淚…滑落……


看著自己在湖面的倒影,真是憔悴極了……


撫摸著被犬夜叉打了一巴掌的臉頰,卻感覺不到疼痛……


因為…心更痛阿……


「犬夜叉!你為什麼不相信我!」傷心的朝天空大喊,回應她的…只是寂靜的夜空


炎、冰見阿籬如此傷心,便溫柔的摩蹭著阿籬的臉頰,兩位式神也靜靜的站在阿籬

身後


如今…她只剩下這些同伴了…


「乖…沒事了…沒事了…」阿籬摸了摸炎、冰的頭,回頭朝式神笑了笑,只是…那

個笑容,看起來多麼悲傷……


「大人,先休息吧…」藍羽說


「嗯…」阿籬站了起來,坐在湖邊的柳樹下…


今晚,就在炎、冰及藍羽、紅羽的陪伴下…疲憊的睡去……





歌詞採自:龔詩嘉 / 再一次擁有

歌詞那邊,總覺得寫得不是很好……

台長: 音笛‧西卡潔
人氣(3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