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22:09:09| 人氣571| 回應0 | 上一篇

再一次擁有〈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怪了,守護奈落心臟的嬰兒像是失蹤一般,一點音訊也沒有…難道奈落又

把心臟寄託在別的地方?或是另一個人?〉阿籬想著這一陣子所探聽到的消息,

思索著……〈難道是?!〉


「珊瑚、彌樂法師,掩護我,我知道奈落把心臟藏在哪裡了!」阿籬悄悄的對珊

瑚和彌勒說


「阿籬姑娘想到辦法了?太好了!我們掩護你,你快去吧!」彌勒說


「阿籬,小心點!」珊瑚叮嚀


「嗯!藍羽!幫助他們!炎,我們走!」阿籬快速的跑向奈落的城堡


「想去哪啊?」奈落正要組饒阿籬,卻被炎所噴出的火焰牽制住


「奈落!你的對手是我們!飛來骨!」珊瑚大叫,並發出攻擊


「就憑你們?阿籬不在,我看你們還能奈我何?」奈落狂妄的說


「哼!」珊瑚冷哼了一聲「飛來骨!」


「傷不了…什麼!!」奈洛一驚,珊瑚的飛來骨,竟然劃破了他的結界!


「你以為阿籬走了我們就沒辦法?看清楚我的飛來骨上貼了什麼!」珊瑚說


「符咒?!」


「這可不是普通的符咒,這是阿籬給我們的靈符,上面帶有她的靈力!除非靈符

破掉,否則是永久性的呢!」珊瑚說


「哼!那又如何!」奈落手一張,滿天的最猛勝


「風穴!」彌樂打開了風穴,欲把滿天的最猛勝清乾淨


「法師呀~~難道你不要命了嗎?…什麼!」奈落又吃了一驚,他今晚不知吃驚幾

次了……


指見風穴旁邊也貼了阿籬的靈符,在最猛勝被吸入風穴前,就已被淨化,傷不了

彌樂。


「奈落,我看你現在還有什麼戲可唱!」


奈落現在的思緒非常亂,甚至沒有注意到藍羽已悄悄的在奈落四周貼上靈符,形

成一個五角形…


「準備好了?」珊瑚問藍羽,藍羽則點點頭


〈準備好什麼東西…?〉奈落心想,就在此時,藍羽合起手掌,做出結印的手

勢…


「封!」一聲令下,奈落四周出現了一曾由強大靈力所結成的結界,使他無法動




「你們…!!」雖然生氣,但卻無法行動


「在你死以前,你就先待在裡面吧!」珊瑚和彌勒說


「你們以為,我有這麼容易死嗎?太愚蠢了…」奈落笑了,這一笑,使珊瑚和彌

勒擔心起阿籬來


「阿籬可以嗎…?」珊瑚悄生的問彌勒,臉上盡是擔心


「我們要相信阿籬姑娘!現在的她已經不是以前處處需要我們擔心的阿籬姑娘

了!」彌勒說


「嗯!」珊瑚笑了笑,與彌勒一同等待…





守護奈落心臟的人到底是……?

下集就知道囉~~~

台長: 音笛‧西卡潔
人氣(5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