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5 17:56:35| 人氣3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一次擁有〈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這是怎麼一回事?」阿籬完全摸不清楚頭緒

「進屋再說。」那女人說,並轉身進去,阿籬也跟上

進到屋裡,沒有任何人說話,而那女人則是盯著阿籬看…

許久…

「你叫阿籬,對吧?」那女人問

「嗯…是的…請問你是…?」阿籬問

「叫我紫羽就行了,至於你剛剛所看到的一切,都是我的考驗。」紫羽說

「考驗?」

「是的,我是個靈巫女,靈巫女具有強大的靈力,除了弓箭外,也必須學會使用第

二種武器,甚至在空手時,會利用大自然中的物體當武器,此外,為了分辨巫女和

靈巫女,靈巫女的服裝會在衣袖及衣領的地方加上一些花邊,頭髮則是紮成馬尾。

自從我到這山上隱居後,已經很久沒有巫女獲得〝靈巫女〞的封號了…」

「可是我不是為了靈巫女的封號而來,我只是想要變強,讓我在戰鬥中不會成為同

伴的絆腳石!」阿籬說

「這我知道,因為你有單純的念頭,才可以通過我的考驗。」

「嗯?」

「有許多人為了獲得力量,都會到這山上來找我,他們的心中只有貪念,想急著獲

得力量,所以看到需要幫助的小女孩也都當作沒看到,看到那漂亮、奇特的鳥就想

要抓,這些人往往到了山頂後,都會被我的結界反彈回去。」

「是這樣阿…」

「你今晚就先好好休息吧!明天開始修練。」

「是…什麼?!你願意教我?!」阿籬嚇了一跳

「都說明天開始修練了,還懷疑啊?」紫羽笑了

「謝謝!謝謝您!」

「不需要用敬稱,直接叫紫羽就行了。」

「嗯!」阿籬笑得好不開心





經過這幾個月的修練,阿籬已經進步不少,除了靈力的增加、藥草的知識也更豐

富,此外也練了劍術,雖然比不過紫羽,但以阿籬現在的實力,要打敗奈落已經綽

綽有餘了…

「阿籬,我已經沒有什麼可以教你了…剩下的靠經驗的累積,換上這套衣服吧!從

今以後,你將繼承我靈巫女的封號…」紫羽說

「謝謝…」

「這罐〝靈水〞你拿去用,這是我在純淨的水中住入我的靈力而成,可以使人恢復

體力、脫離控制,或是治療較嚴重的傷口,另外,藍羽、紅羽及炎、冰都給你,希

望對你有所幫助…」紫羽說

藍羽、紅羽是式神;炎、冰則是兩隻靈鳥。

「謝謝、真的很謝謝你,紫羽。」阿籬感激的說

「休息一晚,明天就下山吧…」

「嗯!」





下集就比較精采了~~~

台長: 音笛‧西卡潔
人氣(3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