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7 17:51:42| 人氣4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一次擁有〈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麼,我們現在是要攻進去?還是等犬夜叉來?」珊瑚問


「嗯…先攻吧!今晚是朔夜,犬夜叉來了也沒有戰力…」彌勒說


「那桔梗你…?」阿籬擔心的問


「沒關係,我一個人在這裡就好了…」桔梗淡淡的說


「那你自己小心點…冰和紅羽留在這裡,陪著她,知道嗎?」阿籬說「七寶,你也

留下好了…」


「是!」「啾~~」「嗯…阿籬你們要小心喔!」三個聲音同時想起


「我們走吧!」阿籬、珊瑚、彌勒、炎和藍羽往奈落城前進


首先由阿籬射出帶著強大靈力的破魔箭,破了奈落的結界,也淨化了裡面的瘴氣!


「哼哼,你這個女人真是礙事!居然從我這裡把桔梗救出去了,連神樂也還她自

由…」奈洛說


「要怎麼做,是我的自由,你管不著,奈落。」阿籬的眼神有如寒冰,使人畏懼


〈怎麼回事?我居然會對她感到害怕?不可能!〉奈落調整好自己的表情,正要開

口,阿籬卻先講話了


「奈落,今天就做個了結吧!」阿籬神色一凜,快速的射出一箭


「就憑你們幾個?別讓人看笑話了!」奈落不屑的說,但阿籬的箭似乎是故意跟他

做對,一箭劃破了奈落的結界


「你!」奈洛一臉吃驚


「飛來骨!」珊瑚見機不可失,丟出飛來骨,粉碎了奈落的身體


「吼~~~~~~~~」炎也噴出火焰


「!!」奈落的身體馬上被瓦解,只剩一顆頭在那裡


「哼!你以為這樣就能殺死我?」奈落還是帶著那令人討厭的卑鄙表情


「是不行。」阿籬非常冷靜


=================================================================


「阿籬…真的變強了……」桔梗望著阿籬離去的背影感嘆道


「桔梗?」追上來的犬夜叉,一臉疑惑的看著桔梗


「你不是被奈落抓來的嗎?你逃出來了?沒事吧?」犬夜叉關心的問


「犬夜叉,你誤會阿籬了,被奈落抓來的,是冒牌的桔梗…」桔梗把所有的事情講

給犬夜叉知道


「那阿籬呢?阿籬現在在哪裡?」犬夜叉急忙問


「去奈落城了…」


「阿籬!」發現自己誤會阿籬後,犬夜叉馬上擔心起阿籬的安危,奔向奈洛城!





終於把文貼上來啦~~~~

真是抱歉,拖了那麼久的文~~~〈鞠躬〉

請大家原諒我這個懶人吧……

台長: 音笛‧西卡潔
人氣(4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