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7 22:35:26| 人氣4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一次擁有〈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犬夜叉坐在屋中,正納悶著為何彌勒他們不相信他所說的話……


難道,自己的眼睛會看錯?


〈才不會!我親眼看到的!〉犬夜叉想著


但心裡越是這樣說服自己,就越是懷疑…


阿籬,真的會這麼做?


而一旁的『桔梗』則是靜靜著看著犬夜叉,嘴腳微微上揚,沒有人知道她在打什麼

鬼主意……


突然,犬夜叉起身,盯著屋外看!


「怎麼了?」『桔梗』心裡已知道是怎麼回是,卻還是裝個樣子,問著犬夜叉


「是奈落!你要小心點,桔梗!」犬夜叉說,並跑向屋外


「奈落!你來做什麼?」可惡,彌樂和珊瑚偏偏不在


「我來做什麼?等會兒就知道了,乖乖在旁邊看著就好了。」奈落露出一抹邪笑


「管你要做什麼!看招!風之傷!」


「哼!奈何不了我的!」奈落的節戒輕而易舉的將風之傷反彈回去


「不是叫你乖乖的在旁邊看著嗎?」奈落邊說邊伸出觸手,目標是『桔梗』


犬夜叉還來不及阻止,『桔梗』就被抓到了


「桔梗!」礙於奈落手中的『桔梗』,犬夜叉遲遲不敢動手


「想救她,就來奈落城吧!哈哈哈哈哈!」


「可惡!」犬夜叉顧不得今晚是朔夜,循著奈落的味道追去了


===========================================================


阿籬救出桔梗,並到離奈落城並不是很遠的地方休息


「桔梗…你的能力並不弱,怎麼會被抓來呢?」阿籬一邊淨化桔梗入體的瘴氣,一

邊問著


「因為…我的力量已漸漸變弱,我的時間已所剩不多了…」


「怎麼這麼說?」阿籬很驚訝


「死魂漸漸支撐不住我這附軀殼,繼續這樣下去,我又會回歸為塵土……」


阿籬還想再說什麼時,珊瑚來了


「阿籬~~~~~桔梗?!」珊瑚看到虛弱的桔梗時稍微愣了一下


「果然,犬夜叉有所誤會呀~~~我們身邊跟著一個敵人兩個多月,竟然都沒發現…

好危險……」彌勒說


「你們…怎麼來了?」阿籬問


「因為犬夜叉說你想置桔梗於死地,我們不相信,所以出來找你問清楚…看來真的

是誤會阿…」珊瑚說


「那麼犬夜叉那邊很危險啊!今晚是朔夜阿!」阿籬說道,擔心全表現在臉上了


「那麼我們快回去吧!」七寶說


「不用了……」桔梗開口


「啊?」眾人不了解


「奈落已經帶著誘餌回來了……」眾人往桔梗指的方向一看


果真,是奈落以及那個冒牌桔梗!


戰鬥…一觸及發……






想問一下大家,為了下篇文章……

紫色的眼睛配黑髮好還是白髮好?

台長: 音笛‧西卡潔
人氣(4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