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0 22:34:27| 人氣3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一次擁有〈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天一早,阿籬向紫羽道別後,便騎乘著炎往南飛,心裡掛念的是許久不見的同

伴,以及…那個關心她、保護她的半妖……

阿籬到了御神木後,便要炎、冰及兩位式神在這等待…

「大人…」紅羽出聲喚住阿籬

「嗯?」阿籬回頭

「紅羽感到一絲不安,好像有什麼事…要發生了…」

「別擔心,我會注意的…」阿籬笑了笑,便朝楓姥姥家前進

「嗯?是阿籬!阿籬回來了!」嗅覺靈敏的犬夜叉最先嗅到那股令她思念的香味

「阿籬〈姑娘〉!」大伙都跑出去了…只留下,一位冷靜的巫女……

「我回來了!」阿籬笑著向大家打招呼

「阿籬!咦?你怎麼這身裝扮啊?」七寶問

「難不成…阿籬!你成為靈巫女了?」珊瑚問

「對阿…真不愧是珊瑚,知道的真多~~」阿籬說

「關於靈巫女,我多多少少也知道一些,可是,已經很久沒有人獲得靈巫女的封號

了。阿籬姑娘真厲害!」

「阿籬…」犬夜叉話還沒說完,就被從屋裡走出來的身影打斷了

「桔梗?!」阿籬吃了一驚,正想問她為什麼在這裡時,發現有點不對勁…

〈她是桔梗嗎?感覺不太對…胸口有四魂之玉碎片…而且還是被污染的…犬夜叉他

們都沒發覺嗎?〉

「阿籬,恭喜你成為靈巫女…」說話的神情、語氣、動作,證明了她的確是桔梗,

但阿籬就是感覺不太對…

「嗯…謝謝…桔梗,你是什麼時候加入犬夜叉他們的?」阿籬笑笑的說

「桔梗是一個半月前來的,她說,她剩下的時間不多了,所以…阿籬,你…不會介

意吧?」犬夜叉不安的說

「怎麼會呢?」阿籬還是維持她那一貫的笑容〈一個半月前?我離開兩個月多

了…〉

「那就好…」

「桔梗,我能跟你單獨談談嗎?」阿籬問

「當然可以…」桔梗說,於是兩人便往御神木的方向走去

「你,到底是誰?」阿籬問,目光也銳利了起來

「阿籬,你這是什麼問題啊?我是桔梗阿…」

「你並不是桔梗,你的胸口有兩片汚染的四魂之玉碎片!桔梗並不會有那種東

西!」

「哼哼…」

「你笑什麼?」

「想不到你還挺機伶的,怪不得奈落特別提醒我要小心你…」





靈感一來~~

啪啦啪啦的打了一篇~~~~

台長: 音笛‧西卡潔
人氣(3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